人体写生 Life Drawing | 艺术馆短期课程

2019-05-16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人体美是由容颜和形体曲线的融合产生的一种艺术美。往往速写线条的粗细变化、坚硬和柔软的对比描绘更形象的阐释了体态、形态和容颜的健、力、美的统一。老师将培养你对人体的观察能力。通过运用材料和铅笔线条的特性,并帮助你提高对于人体结构、动态以及皮肤质感的绘画技能。BACA艺术中心的”人体写生“,会和你一起领略人体的自然美和艺术美。

 人体素描
 
 

 面向人群:
18岁以上成人,会说基本英语,且对人体艺术充满热情。
 
时间:
2019年5月14日、21日和28日,18:30 - 20:30
 
导师:

人体艺术素描课

Mary A. Johnson是一位住在北京的美国艺术家。她利用有机材料和从静物中提取的数字图像来创作作品,她的作品让人联想到细菌培养皿、被遗忘的冰箱和荷兰绘画。作品表达了一种紧张情绪,强调了不稳定性和不可靠性,曾在国际多地展出,包括莫斯科、北京、马德里和纽约。
 
 价格:

一人一次180元,提供所有的材料。
 
 地址:
Unit 125, Level One, Yonghe Tower B, Beijing 
北京市东城区雍和大厦B座125室
 
报名请扫二维码
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