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圣马丁学院体会多样化的设计|伦艺咨询

2019-09-23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我们采访了在动荡时期参加设计展的应届毕业生,这些作品目前正在Lethaby画廊展出。目前,设计师们正在对废物进行改造。

 \

浪费是一个人为的概念。这三位设计师都使用了大量的材料,从废弃的技术到工业副产品。
 
Benmoyal的收藏品是由电子废品和未售出和过剩库存的纱线制成的。面料由设计师收集的VHS盒式磁带和纺织公司的剩余纱线编织而成。
 
“当我来到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时,我只是随便看看。我想找到一种方法,让自己在作为一名突击伞兵并在军队服役多年后,对我们的世界仍充满感激,不那么悲观。我开始读丽贝卡·索尔尼特的《黑暗中的希望》等书。我一直在想,为什么现在我们把过去理想化,对未来几乎没有希望,而在60年代末,人们梦想着21世纪是伟大的。
 
重复使用一些过去的东西,比如磁带,创造一些新的东西,是我用视觉表达这些想法的方式。我认为,目前并没有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像盒式磁带这样的升级材料——在我们的数字世界中毫无用处。后来,我把它们与工厂库存的纱线结合起来,创造出受詹姆斯•特雷尔和奥拉夫•埃利亚松(Olafur Eliasson)等艺术家启发的色彩组合。”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