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艺术大学将成为时尚可持续发展项目中的领军大学

2020-02-13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为世界培育时尚设计届人才,该校将成为改变全球时尚教育方式领军大学。“时尚种子”是伦敦艺术大学、丹麦设计学院、米兰理工大学和爱沙尼亚艺术学院的合作项目。该项目由伦敦艺术大学的可持续时装中心引头运作,旨在将可持续性融入时装教育的核心课程中。
 
 
该项目将创建新的教学模式和资源,以确保将可持续性时尚教育推向世界。该项目由ERASMUS+高等教育战略合作伙伴资助,调研表明,很少有大学开设时尚可持续发展的相关课程。这也暴露出缺乏具备相关知识和能力的设计教师来提供时装可持续发展教育支持。
 
 
伦敦艺术大学的欧盟研究和创新主管Nicola Dorigo Salamon说:“鉴于伦敦艺术大学在全球时尚教育领域的领军地位,我们很开心可以领导这个备受瞩目、影响深远的项目。我们将会和合作伙伴一起为世界领先的时尚可持续发展教育提供以设计为主导的教学方法。”
 
伦敦艺术大学

下一步
 
  • “时尚种子”团队将于2020年2月邀请12名合作院校的时尚导师参加一个培训工作坊。 
  • 鼓励学生思考时装设计的理念可以如何改变,小组也将研究如何进一步开发平台和资源以供使用,并形成协作学习小组。
  • 该项目旨在开发可持续发展的时装设计教育的教学框架,可提供学习资源库,教学工具和未来技能远见分析等教学支持。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