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男装Offer!| 伦艺资讯

2020-02-14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Offer收获季栏目  

 将记录同学们的面试感悟  
 
 
/  许同学  /
伦敦时装学院
硕士男装设计专业 录取

 
 伦敦时装学院

 
 
 
 
本科学校/专业  

国内本科服装设计专业
 
 
 
 选择伦敦艺术大学的原因 
 
伦敦艺术大学旗下的伦敦时装学院男装科系在时尚设计领域的地位是独树一帜的,并且将艺术性与商业性结合的非常好,我非常希望在伦敦艺术大学这个多元与开放的环境里学习,与不同领域的艺术家展开深入的合作,在这,我不需要去预测未来,只需要专注于眼前,去创造一个好的,有益的未来。
 
 
伦敦时装学院男装
 
 
 
 讲述面试作品 
 
 
我的作品集由三个项目组成:
 
新媒体与装置实验艺术项目 
Disintegration


这个项目由我独立发起并完成的项目,应用电脑技术实现动作捕捉和三维扫描、并对实体材料实施激光切割、进行装置实验等方式,呈现我对人与机械化生产的物质世界关系的看法。
 
 
流体力学功能性服装设计 
Winglet


我以物理学中流体力学的科学理论为基础,重新审视科学与时尚与运动的关系。我独自完成了整个项目的全部设计,并且主导了如风洞试验、运动员体测等多项实地试验。
 
 
跨专业合作项目 
KLEIN


这是我本科阶段的新科研究项目,与音乐、现代舞艺术家进行跨专业合作呈现一场新颖的舞台表演。我在其中担任AR技术与服装结合的设计与实施任务。具体内容包括1.合作确定项目概念及呈现方式2.把KLEIN的结构导入服装的廓形。3.根据之前的调研发展将服装结构导入舞台装置(ARdrum)的建模;4.服装在运动中的动作捕捉反馈与AR drum 的交互。最终通过服装的穿着体验形成人与人之间的纽带。
 
 
 
 送给大家的面试小贴士 
 
 
无论如何要做好万全的准备,将自己设计的思维和方法具体到实际的点上,最终展现给面试官。
 
 
 毕业后的职业畅想 
 
 
我希望能够走出自己的舒适区,成为一名未来的数字交互时装设计师,更多地关注穿着者的情绪、感觉和体验。
 
 
 
 伦艺北京办公室对你的帮助 
 
 
伦艺北京办公室的老师们真的都超级nice!李玥老师对我面试前的意见和帮助都很大,我能拿到offer少不了老师们的助攻。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