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硕士

硕士文凭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研究生视觉传达专业既有全日制(文凭)课程,也有兼职(证书)课程,旨在培养那些想转行、想以成熟学生的身份重返职场、或想在攻读硕士学位的道路上架起一座桥梁的人的信心。

硕士证书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part time)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为拥有不同背景,希望通多对视觉传达语言的学习来发展自身事业或学业的学生所设置。课程所录取的学生可以来自分子基因或者是英语专业。同时,此课程也是为学生通往研究生课程学习打下基础的一门课程。

硕士 社会创新与可持续发展设计专业

研究生社会创新设计和可持续未来发展专业将探索以人为本的设计方式为第一教学目标,通过跨学科的合作和沟通将互动和创新转变为思维的核心。

硕士 艺术创意指导专业

硕士艺术与创意指导专业鼓励培养跨部门协作的潜力,以便为商业、文化和非营利部门开展教育和创新活动。你将通过艺术、设计、科学和技术的交叉部分发展跨学科的研究项目,并学习以教育和参与的方式向观众展示这些想法。

硕士 视觉特效专业

硕士视觉特效专业提供专业的视觉和计算机培训,将计算机生成的图像无缝融入实时动作。学生将跟随具有行业经验的导师学习专业的软件培训。 学生将学习到为电影电视角色制作特效的机会,包括效果动画师,合成师,哑光画家,建模师,外观开发等等。

硕士 虚拟现实专业

硕士虚拟现实技术专业是一门新课程,探讨新兴虚拟现实技术的实践和理论意义。该课程将帮助学生了解虚拟现实并开发关于如何在各种媒体产品中应用虚拟现实的语言。学生将在世界领先的技术和虚拟现实学习环境,伦敦传媒学院将提供学术和资源的支持。

硕士 用户体验设计专业

硕士用户体验设计专业是一门以设计为主导的课程,它将提高学生在交互数字环境中构思、创造原型和制作以人为中心体验的专业技能。在本专业,学生将学习该行业的相关理论背景、用户体验设计的技巧、用户研究的方法并付诸于实践。

硕士 数据视觉化专业

硕士数据视觉专业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课程,学生们通过各种媒体、工具和技术对数据进行研究、解释、评论和可视化。本专业同时与伦敦传媒学院设计学院的其他课程合作,如媒体学院和影视学院。

硕士 3D电脑动画专业

硕士3D电脑动画专业是一门以实践为主导的课程,探讨数字3D动画在电影、电视、游戏和互动应用中的理论并进行实践。随着新兴技术的发展,制作、理解和体验动画的方式在不断改变,大学鼓励学生从各种批评和专业的角度去探索动画和实践。

硕士 影视编剧专业

硕士影视编剧专业在英国影视行业极负盛誉。往届毕业生所获英国乃至国际奖项不胜枚举,从主流影片到各种题材影视作品都在荧幕热播。本专业为电影、电视甚至广播行业输送杰出的专业编剧。课程指引学生发展编剧技能并强化其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