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本科

本科 时尚心理学专业

时尚心理学专业在时尚专业的背景下,结合心理学分析时尚产业链中涉及人类行为的各关节。课程前瞻性的内容,以人文科学的角度研究时尚学科,使得学生对于时尚有了新的认知。

本科 时尚创意指导专业

时尚创意指导专业融合了时尚造型、品牌形象、时尚信息传达和创意指导于一体,从行业内部真正需求出发,为品牌策划、市场营销、时尚造型、创意指导及美术指导行业培养人才。

本科 时尚饰品和箱包:产品设计与创新专业

产品设计与创新专业旨在培养学生对时尚箱包,饰品及产品的设计,研发与实现。课程中你将学到研究的技巧,设计理念的产生与形成,以及如何通过设计发展制作3D模型。

本科 时尚鞋品:产品设计与创新专业

位于伦敦市黄金巷巴比肯艺术中心附近的设计与技术学院内的时尚饰品和箱包产品设计与创新专业,旨在培养学生对时尚鞋品设计,研发与实现。课程中你将学到研究的技巧,设计理念的产生与形成,以及如何通过设计发展制作3D模型。

本科 时尚创意剪裁专业

时尚创意剪裁专业 的学生将通过广泛的专业技能的学习开阔自己在时尚与社会环境的视角,再加上商业管理与传播技巧方面课程的学习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使其在当今全球时尚界能获得更好的发展前景。

本科 时尚买手与企划专业

时尚买手与企划专业课程是专为有意从业于时尚买手、采购和库存管理行业的学生所开设。通过此门课程,学生将会进行一系列研究,包括国际时尚市场流行趋势,产品设计发展方向,视觉营销推广,服装采购,供应链管理和分配,销售分析以及利润管理。

本科 时尚市场营销专业

时尚市场营销专业课程是专为有意从业于时尚市场营销的学生所开设。课程涉及研究时尚消费者,时尚品牌,产品供应和国际时尚市场一系列专业知识,通过对多种品牌的研究学习如何管理时尚市场。

本科 时尚视觉营销与品牌管理专业

时尚视觉营销与品牌管理专业为有意从业于时尚视觉营销与品牌管理领域设计。课程可以帮助学生通过对不同品牌的研究理解时尚视觉营销的各个环节,了解不同级别的市场。

本科 时尚公共关系与传播专业

时尚公共关系与传播专业将进行相关领域的文化历史背景的学习,拓宽学生的视野。于此同时,本专业学生还将系统的进行传播理论和时尚管理模式的学习,有助其立体的了解到一个品牌的运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