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 表演发型、化妆与特效造型专业
    25
    2015.09

    特效造型专业表演发型,化妆与特效造型本科课程隶属于伦敦时装学院媒体与传播部门,适合一些想从业于表演艺术化妆造型行业的学生进行学习。课程涵盖了包括戏剧,电影,音乐,电视等等表演平台上的造型学习。

  • 本科 时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男装
    24
    2015.09

    时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男装方向为学生提供了非常好的锻炼与成长机会,使学生可以在设计理念与专业技能方面得以创新与提升。学生在专业技能与商业管理能力方面所获得的提升,将帮助其更好的在服装设计领域成为一名富有发展潜力、合格的设计师。

  • 本科 时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女装
    24
    2015.09

    本科女装设计课程是时尚产业相关课程中最为顶级的课程之一。本课程毕业生在国际时尚领域中皆有强大的竞争力。本专业为学生提供了非常好的锻炼与成长机会,使学生可以在设计理念与专业技能方面得以创新与提升。

  • 本科 时尚摄影专业
    24
    2015.09

    时尚摄影专业通过课程的学习,学生将对摄影棚摄影技术非常了解,并探索到数码与操控技术。在此期间,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与跨专业的的交流能力也将获得锻炼。学生所掌握到的与提升的能力将为其将来的学习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 本科 时尚管理专业
    24
    2015.09

    时尚管理专业课程传授相关的学术类、沟通类、商业类知识以及技巧,以供学生面对将来可能出现的挑战及机遇。此外,学生将学到数据分析处理,商业问题模式,方法与现象等等知识与技巧。

  • 本科 时尚新闻与创作专业
    24
    2015.09

    时尚新闻专业的两个细分方向是建立在伦敦服装学院在历史悠久的印刷,广播和网络新闻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基础之上,为你能在世界的传媒舞台上绽放出光彩而设计的。

  • 本科 时尚珠宝专业
    24
    2015.09

    时尚珠宝专业这个课程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探索创新设计, 技术,概念,背景知识和产品实现之间的关系的机会。课程赋予学生在商业中的实践的机会,将使学生获得研究技术与发展创新技术两方面的能力。

  • 本科 时尚视觉与插画专业
    24
    2015.09

    时尚影像与插画专业课程内容有各种形式的绘画和数字技术、摄影、动画等。学生将学习视觉呈现和学术研究技能,最终在最后一年完成一个主要项目和论文。

  • 本科 时装设计开发专业
    24
    2015.09

    时装设计与开发专业为学生提供了非常好的锻炼与成长机会,学生将在本课程中学习研究的技巧,如何催生出最初的设计理念以及如何通过对成品3D的原型开发来进行开发与设计。

  • 本科 时尚内衣专业
    24
    2015.09

    时尚内衣设计专业适合那些想把创新设计能力和专业技术,以及战略技巧相结合,在时尚产品业中希望得到发展的申请者,特别是在时尚内衣产品相关的紧身衣,胸罩设计以及剪裁技术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