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 时尚市场营销与消费者行为专业 BA (Hons) Fashion Marketing and Consumer Behaviour

  • 课程水平: 学士学位
  • 所属学院: 伦敦时装学院
  • 学  制: 3年
  • 开学日期: 每年9月
  • 学  费: 28570英镑/年

课程描述

本科时尚市场营销与消费者行为专业将教授学生在时尚行业背景下的市场营销和消费者行为的基本理论。本课程为相关研究生学习或为时尚营销、消费者行为和相关职业打基础。
 
本课程是通过具有挑战性的行业项目实践结合理论知识进行学习。本课程允许学生通过各种主题进行个性化学习。通过本课程你将进行调研来确定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计划和执行整合营销传播。
本科时尚市场营销与消费者行为专业将探索消费者心理学、行为经济学、调研方法、数据分析和可视化、数字营销、时尚理论和国际商业战略等学科所需技能。
 
学习模式
本科时尚市场营销与消费者行为专业为全日制课程,时长90周。课程分为3个阶段,为期3个学年。每个阶段持续30周。

课程结构

本课程与本科时尚市场营销专业同时开设。虽然每个课程都有自己的专业和独特的重点,但也有共同的领域,为跨课程教学和学生合作提供了机会。
 
第一年
 
模块1
 
时尚营销时尚商业导论:介绍了你的课程和主题专业,以及有效的学习方法。学生来自不同的教育背景,本单元的一部分将使你反思自己的背景,以及如何利用你的背景更好的融入课程。
 
时尚营销原理:向你介绍了什么是营销以及如何定义营销。你将了解营销的角色,以及跨职能的重要性和它对时尚商业成功的贡献。你将学习关于营销计划过程、市场细分、内外营销环境以及营销组合的知识。
 
全球时尚品牌:将发展你对时尚行业的品牌建设和品牌管理过程的理解。你将学习时尚企业如何建立品牌识别、品牌形象和品牌个性,以及品牌如何通过多种渠道定位并向消费者传递品牌信息。你将评估国际时尚企业的品牌表现。
 
模块2
 
时尚消费者行为与市场调研导论:将向你介绍应用于时尚语境的消费者行为理论。本单元将帮助你建立一个市场调研方法和实践基础。你将学习如何进行市场调查,提取消费者的洞察力和提出解决商业问题的行动。
 
全球时尚品牌:传播学:将培养你对时尚行业整合营销传播和公共关系的理解。你将使用营销传播来策划活动和公关策略。行业和跨领域合作将成为本单元的特色。
 
更美好的生活:将为你提供对LCF核心价值的深入理解,以及它们如何与你的实践联系在一起。作为本单元的一部分,你将探索多样性、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等主题,然后将这些主题应用到选定的项目中。
 
第二年
 
模块1
 
消费者行为和数据分析:通过调查如何购买时尚商品和服务,向你介绍人类行为的概念。你们将探索助推理论和行为经济学,并评估世界不同地区的消费者行为。你还将了解如何在决策中使用数据。
 
时尚调研中的关键问题:将拓宽或深化你在选择的时尚文化和历史调研领域中与你兴趣相关的学习。你将与学院内其他课程的学生一起参加讲座、研讨会并阅读相关学术文本,完成一篇正式的学术论文以供评估。
 
模块2
 
基于工作实习让你有机会在工作中应用你的专业知识。
 
消费者心理学向你介绍消费者行为的科学,以及决定消费者行为的心理特征、状态和过程。你将探索消费者心理如何影响商业决策。
 
未来与创新:着眼于当前影响时尚产业总体和时尚营销和消费者行为的问题。你将探索各种可能指向未来重要影响因素的趋势指标。这个单元允许你探索任何可以在最后一年进一步开发的领域。它提供了跨学科和行业合作的机会。
 
可选的专业文凭
 
这个可选的学年有120个学分,构成文凭。在文凭上取得的学分不属于最终学位授予的一部分。文凭学年包括一个单独的单元,作为一种全日制学习的形式,以实习活动为核心。实习被设计成学生整个课程旅程的一个完整评估部分。通过全面参与公司的日常活动,它让学生有机会体验行业中的工作氛围、节奏和纪律。它将建立在通过实习来获取经验,时尚产业中进行进一步的找到未来工作方向。
 
第三年
 
模块1
 
调研方法可以让你在理论和实践调研中建立一个基础,探索一系列的方法。你将制定一份调研计划,为你最终项目提供信息。
 
时尚营销和消费者行为策略单元培养你对企业战略和商业模式的理解,使你能够在企业和商业层面分析时尚战略。你可以选择一个专业方向展示你的课程和职业抱负。
 
模块2
 
最终项目:让你有机会在时尚营销和/或消费者行为领域内开发一个项目。这可以展示出你的特殊兴趣和未来的职业抱负。你的项目将是一个相当大的工作主体,并在学期末展示你的工作。

发展前景

本科时尚市场营销与消费者行为专业为学生在时尚和营销行业展开职业生涯提供了广泛的理论和实践基础。该课程将探索消费者做出购买决定的原因,以及为什么某些品牌优先于其他品牌,并整合了市场调研技术,以揭示消费者的洞察力。通过以职业为重点的任务,包括行业项目,学生将学习解决问题的技能,以解决现实生活中的挑战和机遇,以及如何应用当代时尚企业的营销和商业策略。
 
工作经验及机会
在课程的第二至第三年,学生将有机会参加一个可选的行业实习机会,通过提供宝贵的行业经验和人脉,获得额外的专业文凭资格,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

申请要求

学历要求
  • 完成艺术设计预科课程并达到优秀,以及6门GCSE达到9-4分(A*-C),其中包含数学课。
  • 其他同等国际课程资格证书。
注:学历要求和你的高中、预科学习背景相关,根据你所参加的中国高中、国际高中(A Level,或IB等)、国际预科的体系成绩、证书不同而有不同要求。具体情况请咨询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办公室。
 
个人陈述
不超过4000个字符,内容需包含:
  • 你选择这门课程的原因;
  • 你目前的创作实践及它对你未来的计划有什么帮助和影响;
  • 如果你没有任何正式的学历,请详细描述你的教育经历。
 
英语要求
雅思成绩6.5分或以上,阅读、写作、听力和口语不低于5.5分。

选择标准
我们将选择能够证明自己拥有以下实力和潜力的申请者:
  • 对时尚营销理论和实践有浓厚的兴趣
  • 具备解决问题的分析能力,以及为未来的行业挑战培养专业、沟通和业务技能的潜力
  • 对时尚消费者的需求以及他们想要如何购买一系列市场上的时尚产品和服务的好奇心
  • 时尚行业经验
  • 有信心在课程中取得成功并在时尚行业工作

入学面试

有的申请表格、个人陈述和推荐信都是由课程团队根据入学要求和遴选标准来审核。课程团队将根据你所展示的作品来决定他们是否能够录取你。导师可能希望与你进一步讨论你的申请,因此你将被邀请参加一个在线面试。请注意,并不是所有申请人都被邀请参加面试。

北京面试

每年在华面试安排4—6次,时间通常为2月、5月、8月、10月及其他适当时间
面试地点: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面试要求:携带个人作品集及相关申请材料(学历证明、成绩单、个人陈述、
推荐信、雅思成绩及根据专业要求应提供的其他材料)

如何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