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 时尚创意剪裁专业
    25
    2015.09

    时尚创意剪裁专业 的学生将通过广泛的专业技能的学习开阔自己在时尚与社会环境的视角,再加上商业管理与传播技巧方面课程的学习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使其在当今全球时尚界能获得更好的发展前景。

  • 本科 时尚买手与营销专业
    25
    2015.09

    时尚买手与企划专业课程是专为有意从业于时尚买手、采购和库存管理行业的学生所开设。通过此门课程,学生将会进行一系列研究,包括国际时尚市场流行趋势,产品设计发展方向,视觉营销推广,服装采购,供应链管理和分配,销售分析以及利润管理。

  • 本科 时尚市场营销专业
    25
    2015.09

    时尚市场营销专业课程是专为有意从业于时尚市场营销的学生所开设。课程涉及研究时尚消费者,时尚品牌,产品供应和国际时尚市场一系列专业知识,通过对多种品牌的研究学习如何管理时尚市场。

  • 本科 时尚视觉营销与品牌专业
    25
    2015.09

    时尚视觉营销与品牌管理专业为有意从业于时尚视觉营销与品牌管理领域设计。课程可以帮助学生通过对不同品牌的研究理解时尚视觉营销的各个环节,了解不同级别的市场。

  • 本科 时尚公共关系与传播专业
    25
    2015.09

    时尚公共关系与传播专业将进行相关领域的文化历史背景的学习,拓宽学生的视野。于此同时,本专业学生还将系统的进行传播理论和时尚管理模式的学习,有助其立体的了解到一个品牌的运营模式。

  • 本科 时尚造型与产品专业
    25
    2015.09

    时尚造型与产品专业旨在培养时尚界不断增长的时尚造型师,而他们需要具备对时尚发展的敏感度,对新技术敏锐的洞察力和足够适应与发展的平台。

  • 本科 时尚发型与化妆专业
    25
    2015.09

    时尚发型与化妆专业赋予学生在商业中的实践机会,使学生可以提升在时尚发型与化妆领域的实践技能,在结合广泛的学术研究,给学生提供了一个从时尚与社会更为广泛的视角来了解这个融合了当代与历史元素的创意性学科。

  • 本科 时尚纺织品专业:刺绣
    25
    2015.09

    时尚纺织品刺绣专业的学习将通过开设一系列印刷工艺,绘画,3D意识等方面的课程来提高学生在此领域的个人创造力与专业技能。学生可以通过传统工艺,现代刺绣和装饰工艺等方面的研究来探索时装面料的刺绣图案与质地。

  • 本科 时尚纺织品专业:印花
    25
    2015.09

    本科印花专业将着重培养并提升学生在研究、绘画、设计发展与展示,时尚面料的开发、生产,3D意识以及时尚面料预测和发展趋势的市场分析等方面的专业技能。

  • 本科  时尚纺织品专业:针织
    25
    2015.09

    本科编织专业课程也将着重培养并提升学生在调研、绘画、设计发展与展示,时尚面料的开发、生产,3D意识、时尚面料预测和发展趋势的市场分析等方面的专业技能,帮助其更好的在时尚纺织品的领域成为一名具有创新能力,能跻身国际时尚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