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 时尚公共关系与传播专业 BA Fashion Public Relations and Communication

  • 课程水平: 学士学位
  • 所属学院: 伦敦时装学院
  • 学  制: 3年
  • 开学日期: 每年9月
  • 学  费: 28570英镑/年

课程描述

本科时尚公共关系与传播专业属于伦敦时装学院。本专业教授学生多角度去理解时尚传播,包括:传播与公共关系理论,品牌和时尚产业,如何与诸多利益相关人员建立关系,媒体景观变迁,传播的综合性,危机与声誉管理,战略规划,科技创新,发展并发起研究,全球大环境下的时尚传播等。学生将在文化、社会与商业方面, 以实践与理论结合的方式探索时尚传播,伴随着对文化与历史研究的深入,确保学生获得符合公关与时尚传播工作的专业创意型技能。授课的教师均具有学术与业内的丰富经验,通过工作经验、业内项目等方式专业课程与产业紧密结合。

课程结构

第一学年(120学分)

第一学期:
1.本科课程学习概论:时尚公共关系与传播(20学分)
2.时尚传播概论(20学分)

第二学期:
1.文化与历史研究概论(20学分)
2.时尚品牌理解(20学分)

第三学期:
创意媒体平台(40学分)

第二学年(120学分)

第一学期:
1.文化与历史研究(20学分)
2.危机与声望管理(20学分)

第二学期:
专业发展:时尚公共关系与传播(40学分)

第三学期:
1.媒体研究方法(20学分)
2.战略交流企划(20学分)

第三学年(120学分)

第一学期:
项目报告:时尚公共关系与传播(20学分)

第二学期:
文化与历史研究论文(40学分)

第三学期:
毕业作品(60学分)

发展前景

毕业生多进入时尚公司、时尚媒体专业、公关公司等,如the Communication Store, M&M Management, Hill and Knowlton和the creative agency Exposure。

毕业生能更快适应并且能在全球时尚产业中成为一名优秀的时尚战略传媒工作者。

申请要求

学历要求:
  • 完成艺术设计预科课程,同时5门GCSE达到9-4分(A*-C)包含一门英语课。
  • 其他同等国际课程资格证书。
注:学历要求和你的高中、预科学习背景相关,根据你所参加的中国高中、国际高中(A Level,或IB等)、国际预科的体系成绩、证书不同而有不同要求。具体情况请咨询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办公室。
 
个人陈述
不超过4000个字符,内容需包含:
  • 你选择这门课程的原因;
  • 你目前的创作实践及它对你未来的计划有什么帮助和影响;
  • 如果你没有任何正式的学历,请详细描述你的教育经历。

论文
请准备一篇关于你最喜欢的品牌的500字论文。解释为什么它是你最喜欢的品牌,这个品牌如何与他们的受众群体沟通,以及为什么你认为它是有效的。请附上任何能支持你的论点的图片,并按照你喜欢的方式进行排版。

英语要求
雅思成绩6.5分或以上,阅读、写作、听力和口语不低于5.5分。
 
选择标准
我们将选择能够证明自己拥有以下实力和潜力的申请者:
  • 对时尚公关和品牌传播感兴趣;
  • 对时尚品牌和时尚传播(如消费者和媒体)有强烈兴趣;
  • 具备高超写作潜力,以达到战略平台所要求的专业水平;
  • 对文化、时事、时尚趋势和媒体有浓厚兴趣;
  • 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 。

入学面试

所有的申请表格,个人陈述和推荐信都是由课程团队根据入学要求来进行审核的。如果你已经达到入学要求,我们将邀请你提交一份书面材料。你需要提供500字关于你最喜欢的品牌介绍;文中需表达你对品牌与用户沟通的感觉,以及为什么你认为它是有效的。
 
该论文由面试官进行评估,他们将选择申请人参加在线面试。如果你被选中参加在线面,你将能够在面试期间展示你其他的作品。你需要在面试中展示以下内容:你能给本课程带来哪些特别的优势;你的业余爱好及产生这些爱好的原因;了解不同的媒体及其影响公众舆论的能力;对战略沟通的理解;你未来在时尚传播方面的事业规划;了解该领域的关键人物;以及阐述你认为主要影响当今时尚的因素。请注意,如果你不能按时参加面试,学院可能无法重新安排新的面试时间。
 
北京面试
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在每年10月至次年4月定期举办面试,由伦艺面试官现场主持并做出录取与否决定。
 
面试地点: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
面试报名:请提前将相关申请材料及作品递交到北京代表处进行审核
面试当天:需携带作品集原件及相关材料
 
 

如何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