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BACA系列艺术设计体验课! | 利用暑假弯道超车

2022-07-21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缤纷夏日乐悠悠,你想好怎么度过了吗?想不想玩点不一样的!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将在7月23日-8月13日期间每周推出一次免费工作坊,带你体验多样化的艺术设计课程!
 
告别肥宅,跟着BACA动起来!
 
伦敦艺术大学
 
  活动安排  
Events 

 
 
 01. 
扎染布艺体验课
Tie-dyeing

 
\
 
 课程内容:
课程将对扎染工艺的历史和技术原理、以及在现代纺织品设计中的应用做一个概念性的介绍。同时,老师会在现场演示基础的扎染扎结技术和用滴染的方式来染制布料。
在纺织品设计领域的应用有一个基本了解。除此之外,通过现场的实践,学生可以熟悉扎染工艺的整个制作流程和掌握基础的扎染技术。

 时间地点:
2022年7月23日14:00-15:30PM
北京市雍和大厦E座8层
 

 02. 
珠宝设计体验课
Jewellery Design

 
LCF
 
 课程内容:
珠宝设计—热缩片工作坊将带领学生设计自己喜欢的图案,并将图案绘制在打磨好的热缩片中,再用热风枪吹制平整,再在表面涂上滴胶起装饰和保护作用。通过现场制作,学生可以熟练掌握热塑片饰品的制作工艺并成功收获自制饰品一枚。

 时间地点:
2022年7月30日14:00-15:30PM
北京市雍和大厦E座8层
 
 
 03. 
时尚创意剪裁体验课
Pattern Cutting

 
伦艺
 
 课程内容:
裁剪是服装设计课程中需要学习的基础技能之一,我们邀请到中央圣马丁硕士男装专业毕业校友姜植元老师,用最前沿的时尚理论与技法,教你如何从设计灵感演变到主题深化,并制作出最终成品。和BACA一起,零基础秒变服装设计师!

 时间地点:
2022年8月6日14:00-15:30PM
北京市雍和大厦E座8层

 
 04. 
创意摄影体验课
Photography

 
UAL
 
 课程内容:
创意摄影课程将带领大家用多种光线来观察世界的方式,结合每个人的性格进行最具有表现力的照片选择,以及学习如何使用图像讲故事。

 时间地点:
2022年8月13日14:00-15:30PM
北京市雍和大厦E座8层
 
通过BACA暑期工作坊学生将对艺术设计有进一步理解,学生会尝试如何摆脱束缚,用最快的时间将自己的创意灵感得以展现。相同的材质,运用不同的创意组合方法,创作出自己独有的艺术作品。课程结束后学生的作品均可带回家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