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UCL东校区和LCF欢迎东岸艺术家入住新项目

2023-03-27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四位艺术家在伦敦艺大学学院东校区和伦敦时装学院进行了为期五个月的驻留,以研究社会实践、行动主义、集体记忆、城市化和社区参与等主题项目。
 
来自东伦敦的创意从业者被邀请申请与东岸合作伙伴(BBC, Sadler 's Wells, LCF, UCL east和V&A east)的一项新的驻地计划,该计划邀请来自东伦敦的创意从业者,小型创意组织和集体申请,他们对调查社会实践,行动主义,集体记忆,城市化等主题感兴趣。社区参与与主办机构合作,实验和开发新的实践,同时推动参与和创造性研究的传统界限。
 
有两个东岸的合作伙伴组织参加了第一年的seed项目,该项目由未来伦敦基金会资助,具备在未来的发展潜力,允许申请人在未来几年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合作。
 
在伦敦大学学院东校区,Mercedes Baptiste Halliday和Naajia Ahmed将在城市空间工作,这是一个基于实践的多功能空间,位于伦敦大学学院新东校区的中心,致力于围绕未来生活和城市化的关键问题进行辩论和参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