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Grayson Perry将于年底卸任伦艺校长一职

2023-07-24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宣布Grayson Perry爵士将辞去伦敦艺术大学校长一职,Grayson自2015年8月起担任伦敦艺术大学校长,Grayson的校长职务将延续至今年年底。
 
在他的任期内,Grayson Perry一直支持伦敦艺术大学的学生和校友的工作。近二十年来,Grayson一直与中央圣马丁学院时装设计专业的学生合作,为他的另一个自我Claire设计独特的服装。他还担任一年一度的校长战袍比赛的评委,该比赛邀请全校学生设计毕业典礼上Grayson将要穿的礼服。今年是校长战袍大赛的最后一届,由伦敦时装学院本科时尚珠宝一年级学生Yinfang Wang 获选。

UAL
 
Grayson一直是我们工作和理想的有力倡导者。我谨代表我们整个大学,感谢他的工作,以及他对创造力在我们生活中的作用和价值起到的持续影响力。
——James Purnell,校长
 
能和格雷森共事是我的荣幸。他对支持学生的承诺一直鼓舞人心,在担任校长期间,他为大学带来了快乐。
——David Isaac CBE , UAL理事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