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与可持续发展校友社团新成员会面

2024-02-20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作为可持续发展校友社团的一员,我想利用我的资源帮助伦艺的在校学生和毕业生建立一个网络社区,在那里他们可以学习、交流,并在实践中获取可持续发展的灵感。
 
在我在中央圣马丁学院的最后一年,通过用我的毕业设计来探索再生设计的意义,以及这一理论如何超越可持续实践。我想了解再生是如何在环境、社会、经济和文化等多个方面进行扩展的。这些都是我们必须长期考虑的领域;我们的设计会产生什么影响,并确保它对社会有着积极的作用。
 
我从伦敦大学气候应急社团通讯中发现的可持续发展校友社团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将在再生空间工作的人联系起来。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去激发人们对我们星球的未来感兴趣的话题,以及如何通过设计对修复地球的现状做出重大贡献。
 
可持续工作的理念和方法是全新的,它们需要大量的试错和资源。设计领域中最好的资源之一就是协作和分享想法。我认为在UAL建立一个强大的社团来分享这些想法,相互学习,并在未来做出明智的可持续设计决策方面取得进展是至关重要的。
 
 UAL的经历让我接触到了可持续设计。
 
我加入了气候紧急社团,在那里我发现了再生设计,并被介绍给圣马丁教授卡罗尔·科莱,当助理,她是再生设计领域的先驱,她拥有自己的再生奢侈品设计平台Maison/0。
 
我的毕业作品被提名为Mason/0 Green Trail奖,这让我接触到了一个新的创意中心。
我想与有兴趣创造性地应对气候紧急情况的校友分享的建议是,始终将可持续性作为评分标准的一部分。可持续性不是导师会给你打分或质疑的东西,所以我认为作为设计师,质疑我们与可持续性相关的工作是很重要的。
 
最让我兴奋的是,UAL拥有如此多元化的校友社团,在每个创意学科中工作,这为跨学科合作和支持提供了丰富的潜力。通过社交网络与校友们见面,让我了解了可持续发展的品牌、企业、创新产品和发展,这些都是我以前不知道的。这是继续学习气候变化和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宝贵机会。
 
此外,我的硕士课程向我介绍了接近可持续发展的新方法,例如使用投机性设计作为考虑未来情景,产品和服务的工具。整个经历鼓励我在开发纺织废料解决方案时同时探索传统和新技术。

U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