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礼仪服饰设计大赛完美收官,BACA教学总监Kevin出席总决选

2016-11-08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11月4日,2016世界礼仪服饰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展览馆完美收官。作为第五届世界礼仪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时尚·北京暨2016北京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重要环节之一,本届大赛由世界礼仪文化中心和上海纺织协会主办,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承办。

\

\

\

 

大赛的主题为:“丝绸之路”,旨在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希望通过邀请国内外优秀设计师,用世界的视角、时尚的设计、优质的工艺和精美的面料来呈现当代新丝路下的礼仪服饰魅力。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十多个国家的专业选手参赛,最终20份优秀作品入围决赛。

 

\\

\\

BACA英伦艺大艺术中心教学总监Kevin Tallon老师应邀出席总决选,并与业内大咖组成专家评审团,以国际化、专业化的角度评选出金奖、男女童装礼服设计奖、媒体新人设计奖、工艺创新设计奖、最佳海外设计奖等各类大奖。

\

\

同期出席总决赛评审的还有: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得主武学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专家顾问苏葆燕,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得主刘勇,著名高级定制婚纱品牌LAN YU设计师兰玉,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校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上海)品牌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吕雯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袁蓉,上海市服装研究所副所长朱晋陆,意大利马兰戈尼上海培训中心学术总监Emanuele Colombo等。

\

\

作为东方文化大国,礼仪之邦,自2012年以来,“世界礼仪文化节”便落地中国,以“荟萃世界礼仪文化,呈现礼仪服饰风采”为宗旨,通过汇聚世界各国礼仪文化特色,搭建时尚、文化、多元化的礼仪文化平台。“世界礼仪服饰设计大赛”作为“世界礼仪文化节”最重要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礼仪文化节平台来传播和推广礼仪文化和礼服在世界时尚圈的地位,并致力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礼仪服饰设计赛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