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之后,请控制你寄几!先来看看艺术大学生活什么样~

2019-07-18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高考之后,请淡定,并控制你寄几,你以为自己现在是一下子进入了天堂,殊不知你离开的就是天堂;你以为等大学毕业工作了,就可以呼风唤雨;去了公司才知道什么叫找到五彩斑斓的黑!考完了,别得意,先来看看被误解的最多的艺术生大学生活是什么样子,圈外人总以为艺术生的大学生活无比轻松,几年下来无非是画点画,发个呆找找灵感,随便拍几张照片也可以当作业交了。但是,现实情况就是,他们过着最勤奋的日子却背着最慵懒的锅。

艺术大学生的一天
放在最前面的总结:学习即是生活,生活就是工作。
 
Blair Prietz是工业设计系的学生。他从小和自己的空军父亲走南闯北,在德国,英国长大,之后又去了日本,拥有这些优势的他在创作中总有诸多灵感。
 
 大学生的一天
 
设置在7点的闹钟?不,这不可能,身为设计系的学生,这个时候不是应该正在梦境的中间阶段么?但是,现实就是如此,他们拥有着凡人不可及的意志力。最多赖床半小时,之后,Blair收拾妥当,用满满的能量来迎接这一天。在宿舍吃完早饭,查看邮件,并飞快的浏览一下网络上的最新资讯,Blair就出发了。即使到学校的路程不长,Blair也会利用这点时间在脑子里计划一下今天要做的事情。
 
 艺术教师
 
 8:50到学院之后,Blair直接进入教室,开始马不停蹄的和各个不同课程的教授讨论作品内容,并且还有一个和业界的公司合作的产品制作,作为大学4年的成果作业。
 
 艺术教授
 
 3个小时之后,终于可以喘口气了,Blair就在教室享用自己简单的午餐,一个三明治,一袋花生小零食,一个苹果。吃过午饭Blair和同学Dave一起来到图书馆讨论作业,并在下一节课之前画一些手绘图。
 
 艺术生的一天
 
2:00Blair回到教室继续上课。一天的课程结束之后,Blair又回到和业界公司合作的产品制作上来,这时他开始进行矽胶模型制作,Blair通常会在教室待到晚上9点才回到宿舍做点简单的晚餐,之后Blair立刻到书桌前准备明天课上的演讲作业。
 
 
 艺术生的课程
 
 12:00 在睡觉之前,如果Blair的室友还醒着,他会弹一会琴,没想到吧,Blair竟然会弹日本的三味线SANSHIN,这是他和老爸住在冲绳的时期学会的。
 
 艺术生的日常
 
了解了一个艺术生的日常,有没有发现,想要学好任何专业都不会轻松,唯一的不同就是你对自己专业是否真的喜爱并充满了热情,只有这样,才能在一天的繁忙中觉得干劲十足。大部分选择了艺术专业的学生都非常幸运,他们是选择了自己最热爱的东西并坚定的走下去。
 
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你就可以看到这样一群活力四射的学生,为着自己的梦想,开心的努力着。
 





如需联系顾问
请扫下方二维码
顾问二维码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