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艺术大学有多难进?录取难度击败剑桥!BACA带你看最强新生分布

2019-08-30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2019年伦敦艺术大学在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荣登艺术设计类大学Top 2,UAL本科和本科预科教育排名更是荣升全球第一位。想在世界顶级艺术院校读书,申请难度可想而知!据统计,现在伦敦艺术大学已经超越剑桥大学,成为继牛津之后,全英录取难度第二高的大学,只有25.9%的申请者能够过关斩将获得UAL的录取offer。这其中就有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杰出的年轻学子,一路斩荆披棘,将梦想照进现实,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获得伦敦艺术大学的认可!
伦艺录取率低 UAL伦艺服装设计难申请

 
  2019年BACA100%伦艺录取率  
 
让我们骄傲地给大家展示一下2019年的BACA人都分布在UAL哪些专业:
 
UAL伦艺服装设计难申请 艺术设计预科

BACA专注艺术教育20年,帮助近千名艺术生申请到伦敦艺术大学及其他海外艺术名校。如果你立志成为伦敦艺术大学的一员,那么从BACA开始结识你未来的战友和伙伴!在伦艺你将遇到更多来自BACA的同乡,大学生活不再孤单!
 
伦艺录取率低 国际高中alevel艺术
 
 为什么BACA人能轻松拿下UAL本科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