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炉的UAL Offer获得者,教你面试说什么!| 伦艺资讯

2019-12-10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Interview Tips
四位UAL Offer获得者
面试贴士分享

 
 01
 
 
切尔西艺术学院 
 Xia Qing

切尔西艺术学院
硕士 纯艺专业录取

 
 
1. 面试前准备一定要充分哦,对自己的作品一定要足够了解并且十分自信。

2. 不要忽视礼仪方面的细节,就算英语不好也要热情礼貌。

3. 一定要认真浏览各学院官方网站,了解课程体系及特色。
 
4. 如果面试官对你的英语成绩感到担忧,自信的跟她讲你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学习和提高。
 
5. 面试途中遇到任何问题都要冷静,陪同的伦艺北京代表处的老师会陪在你身边哒。
 
大家好好准备作品集,之后就不用太紧张啦,一定要保持冷静和自信,就一定可以收割offer啦。
 
 平面设计专业
 
 
 
 
02
 
 
 伦敦艺术大学北京办公室
 
Li Yuan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
硕士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录取

 
 
大部分在作品集内容足够丰富和扎实的情况下,我相信都是可以得到面试老师的青睐的。但是关于作品集的准备,这个因人而异,但是调研过程,项目立足的问题一定要清晰,不要空中楼阁。
 
一定要好好准备面试问题,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在对自己作品足够的自信和了解的情况下,让你的作品可以交流不仅仅是作品的能力,也体现着你的交流能力,所以好好准备,因为面试老师就算什么问题都是有可能问的,但还是会关注到你的作品上的。
 
 视觉传达专业
 
 
 
03
 坎伯韦尔新生
 
Zheng Chaoran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
硕士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录取

 
 
1. 自主性很重要!一定要表达自己的观点,但面试官的观点需要认真听,学会随机应变。
 
2.我认为英语还是很重要的,在面试中和老师对话一定要自信!如果老师不太明白我的英语描述,一定不要冷场,可以尝试不同的词汇和老师去沟通,一定不要冷场。有的时候,Body Language也很有用哦!
 
 视觉传达设计

 
04
 
 伦艺新生
 
Chen Qi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
硕士 插画专业录取

 
 
1.不要畏惧自己的作品主题和别人撞车,每个人思考和研究点都不一样,很多事情还是在待解决状态中,设计师有义务去改变它们!
 
2.项目一定要是自己喜欢的,不能一味追求与众不同。作品集做到后期总会让人感到疲惫,只有自己真正有热情去探究的,才能一步步的往前推进。
 
 作品集思维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