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坎伯韦尔王牌专业Offer 我太快乐了 | 伦艺资讯

2019-12-16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Offer收获季栏目
将记录同学们的面试感悟

 


 
/  陈 倚  /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
硕士插画专业 录取

 
 坎伯韦尔
 
 
 
 
 
 
 本科学校/专业 
 
北京工商大学
视觉传达专业
 
 
 
 选择伦敦艺术大学的原因 
 
没办法,伦敦艺术大学的camberwell学院插画专业可是王牌专业呀!
 
 
 坎伯韦尔艺术与设计学院
 
 
 讲述面试作品 
 
 
 
01. 女性的多重角色
 

 
当前中国女性面临着巨大的生活压力,一方面,社会愈加鼓励女性在职场中获得成功,但同时,女性“主内”的传统角色并未完全破除。于是女性在生活中往往需要扮演各式角色。
 
 
 
02. 午睡
 
在中国独特的午睡文化下,公共空间和私人空间逐渐模糊,相互交流,混合。
 
 
坎伯韦尔插画 
 
 
03. 临终关怀  
 
我收集了病房里老人的故事,以物品为契机捕捉画面,用刺绣勾勒图形,将碎片化的物品和场景组织起来,构成完整画面,最后做成一条条枕巾,在不同风格的房间床头拍下照片,表达死亡并非是黑色的,而是自然的平淡的观点。
 
 
 
04. 相亲
 
当代社会中大量的适龄青年由于来自周围的家庭,社会的压力或自身需求纷纷步入相亲行列。在相亲市场中,他们毫无选择权,如同没有个人意愿的商品一般被推销兜售。
 
 
 老龄化相亲
 
 
 
05. 桥的那一边  
 
以插画绘本作为呈现形式,追溯我的童年生活,讲诉了一个关于幻想以及现实的故事。
 
 童年生活经历
 
 
 送给大家的面试小贴士 
 
 
不要畏惧自己的作品主题和别人撞车
 
1.每个人思考和研究点都不一样,很多事情还是在待解决状态中,设计师有义务去改变它们!
 
 
项目一定要是自己喜欢的,
不能一味追求与众不同。

 
2.作品集做到后期总会让人感到疲惫,只有自己真正有热情去探究的,才能一步步的往前推进。
 
 
 未来职业畅想
 
 
 毕业后的职业畅想 
 
 
哈哈哈要当一个快乐的自由插画师呀!
 
 
 
 伦艺北京办公室对你的帮助 
 
 
负责我的是张远老师,她超级nice,超级负责,面试辅导陪我练了好多次。我英文不是特别好,让她可操心了,最后拿到offer特别感谢,在此给张远老师比心❤。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