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硕士申请条件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硕士申请条件:1、相关专业本科学历,通常要求认可大学的四年制学士学位。2、有相当的实践经验及相关专业知识。3、有针对申请课程的专业作品集。4、有较好的英语交流能力,通常需雅思成绩达到6 5-7 0分,单项小分成绩最少需5 5-6 0分。

  •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本科申请条件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本科申请条件:1、完成预科课程或取得艺术设计类专科或本科学历。2、有艺术设计类相关专业基础。3、提交针对申请课程的专业作品集。4、高中毕业生可以尝试申请时尚管理、艺术管理等理论课程本科。5、具有一定的英语交流能力,通常要求雅思达到6 0分或6 5分,单项不低于5 5分。

  •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预科申请条件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预科申请条件如下:1 高中即将毕业或高中以上学历,伦敦入学时年满18周岁。2 有较好的美术基础,手绘能力。3 提交基本的美术作品(速写、写生,水彩、油画、中国画等均可)。4 提交艺术设计专业相关的创意作品。5 具备一定的英语交流能力,雅思通常需达到5 0~5 5分。

  •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申请条件

    申请温布尔登艺术学院需要高中即将毕业或高中以上学历,入学时年满18周岁,预科雅思要求达到5 0-5 5,本科需先完成预科课程或取得艺术设计类专科或本科学历,雅思要求达到6 0分-6 5分且单项不低于5 5分,硕士课程要求具有相关专业的本科学历,雅思要求达到6 5分-7 0分,另外不论申请本科还是硕士课程都需提供针对申请课程的专业作品

  •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申请流程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预科申请流程: 1、与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获取联系,索要并填写报名表。 2、与负责顾问老师联系,确认申请课程,及具体要求。 3、按照申请要求准备:文字材料及作品集(理论课程或为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