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寒假班学生感言

2015-10-13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
 
这期寒假班有很多收获,新的艺术认知,有意思的朋友,很ni ce的家庭。紧凑的学习、看展览、游览伦敦周边的地方,体会风土人情。 这次旅程对我最大的收获,是我还可以继续追求梦想。在北京工作,头顶很大压力,生活总是行走匆匆的。 平时工作忙碌,计划了一年,本想短期感受伦敦的艺术设计,来到之后,有太多爱上伦敦和继续深造的理由。新的一年,努力工作,为明年的伦艺课程做好准备。 ----王妮妮

\

当我再度浏览保存在手机里的日记时,又想起了开学前的寒假(重点在开学前)

其实我印象最深刻的是notting hill和liverpool跳蚤集市,真是很不错,很多好吃的!好玩的!

对了,在坎特伯雷有一家很棒的美漫的店,十分酷,二次元混欧美的千万不要错过!

我还记得我们晚上在地铁站吃wasabi,虽然地点不浪漫,但是时间很浪漫!

谢谢所有认识的遇到的人!----余雨薇


\

这次英国之旅我认为是一次开眼的过程。虽然仅仅是四周,但我觉得我在这里获得了新生。首先是环境开眼。这里的天气是那么好。 天空犹如蓝色幕布,白云触手可及。难怪国外的油画那么厚实。再次是伦敦的学习环境。不论是地铁上、公车、到处都有安静看书的人。 在曹老师和王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还参观了著名的大英博物馆、V&A,真实地欣赏到了大英的文化宝库。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在伦敦艺术大学的切尔西学院,可爱的Debby老师带我们去切尔西旁边的Tate Britain博物馆讲解空间。 这样轻松愉快的课程我还是第一次上。不由对切尔西的同学羡慕嫉妒啊。 可以生活学习在这么好的地理位置。 来英国以后我每天都乐不思蜀。上午学习完轻松愉快的语言课后我就和小分队伙伴一起婉转于英国繁华的街道、欣赏各种街头表演。我们还跟随曹老师去了复古酒吧学跳舞。

思想上我学到了很多。英国人重视家庭观念。以及人性化的设计都令我难以忘怀。我爱英国的天,爱英国的艺术。爱英国的大学。来英国后我找到了自己理想的大学。我会为梦想努力。

最后,我要真诚的感谢我的父母,因为有他们的支持,我才获得这次宝贵的游学的机会,让我学到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其次我要感谢带队的老师和随行的同学,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怀,正因为有他们,我的游学之旅才能玩的尽兴,学的开心。我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能够走出校园,去认识世界!----张佳丽
\

一次轻松愉快又收获颇丰的旅程,与自己上一次来英国相比,参加这个寒假班让我更深入细致地了解了英国文化,站在一种生活学习的角度来体会这个古老的国家。 寒假班团队和老师之间轻松的气氛让人觉得并非只身处在异国他乡,也并非被安排去做些什么。充足的自由活动满足了我的“玩性”,然而学英语、逛美术馆、讨论申请经验,却又是在学习之中。 古老的英国建筑内是时代前沿的艺术精华,整齐得体的本地人却谈吐幽默风趣。英国与英伦绅士风范的生活态度,感谢这次旅程!----徐艺瑞

 \

旅程从想念开始。

非常感谢ual的寒假班给了我这次在伦敦游学的机会。收获很多,感触很多(虽然不能一一表达出来)

刚下飞机,就被伦敦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所吸引,漫步在伦敦的街头,到处都是行色匆匆的行人。来往的车辆虽然很多,但完全感觉不到大街上那种拥挤和嘈杂。

刚到的几天一直处于浑浑噩噩的状态,后来似乎完全适应了在伦敦的生活。仿佛自己一直就是伦敦的一份子。

总之!就是还想再去一次London!I love London!

虽然跟当地人没有太多接触,但在语言中心认识的日本妹子和泰国小哥都非常友好~homestay也让我学到了很多(感谢“曹妈妈”和Resita)

去了很多地方就不一一写出来了,回忆太多(^-^)

(另:非常高兴能认识这次同去的小伙伴们,都是可爱的人儿啊(☆_☆)这是一篇不太官方的官方游后感)----牛撼时


\

三个星期不长不短,恰好用来怀念,一群人的伦敦游学旅行。对梦想如痴如醉,而生活如梦如幻;从陌生到熟悉,去理解并改变; 第一个星期我们懵懂,第二个星期我们自如,第三个星期我们不舍。一日一日,东西南北红黄蓝绿地铁线。

我们在人群中奔波去上课学习语言时设橱窗空间;

我们在阳光与雨中去看展观剧尝美食坐伦敦眼逛牛津街漫步泰晤士河;

我们在时光流逝中结识朋友遇见有趣的人。这不是告别,伦敦,这一座活生生的城市。----李慧一



标签:感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