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暑假班侧记

2015-10-01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
第一天来到学校的语言中心,每个人都需要做语言测试,先是笔试,看看你的单词量和语法,请大家不要担心,这个只是老师想知道你英语的真实水平,在未来的学习中老师好有的放矢。

伦敦,每年的夏天都不是很热,气温在20度左右,印象中,从来没有出过汗,相反,早晨还有一丝凉意,所以在大街上你可以看见穿短袖裙子的, 长袖衬衫外加西装的,更加有个别人穿羽绒服的,但是无论你怎样,都不会有人给你异样的眼光,只要记得做好自己就OK。

伦敦,就是这样,当你身处其中的时候并不觉得什么,但是当你离开的时候却很怀念。

2011年7月20 — 8月20日,来自全国各地,我们共计31人在伦敦无忧无虑的生活着,每天早晨大家早早的搭着地铁去上英语课, 每周两个下午去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等其他3个院校上设计课,另外两个下午的参观各大著名博物馆,在伦敦的每天都让大家充实的不得了。上到国会大厦,大笨钟,白金汉宫,下到Brick Lane 的周末市场去淘二手货,都布满了我们的足迹。周末,我们更是充满欢喜的去了伦敦的郊外剑桥镇和温莎镇,一览英国小镇的风采,甚至我们还去了海边城市Brighton,去感受英国最南端的没有沙滩却是鹅卵石的海边城市。

这一个月里,我们每天满载而归,无论是英国的各种信息还是哈罗德shopping之后,我们的肩膀和脑袋都多了一些分量,我们从中欢喜着,留恋着……

\
听力和口语测试要一对一进行,这样老师才能更好的判断你的英语真实水平。

\
英国的普通住宅,同学们都是两人一组住进了家庭。请你绝对放心安全,他们都是经过警察局注册的。

\
LCF的LIME GROVE校区,建筑古老的像一个教堂,Group 1去这里学习Fashion design,
需要解释的是,因为我们这次人数较多,为了达到小班授课的效果,我们的同学被分成了Group 1 和Group 2,所以上课都是分开行动的,但是总课程不变。

\
英国的老师,都非常敬业,老师非常欢迎大家提出问题,并一起去解决问题,不太赞成老师说什么学生全盘肯定的观念,所以我们需要批判性的思维,图为去LCF 上Fashion design课程。

\
剑桥的国王学院,确实很宏伟。

\
在剑桥的河上,有英国的绅士介绍着两边的风景,还巧遇了两桩婚礼。

\
英国的草坪是我们的挚爱,你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时候坐着或者躺着,没有人你会说你怎么这样或者那样。

\
圣马丁有很多校区,我们去了BACK HILL 校区,和可爱又可亲的Ben Woodeson 学习平面设计,Ben 不仅教授CSM的平面设计,同时还是一位著名的艺术家。
“头脑风暴”在设计之初一定是有用的方法,Ben老师一直在强调让大家打开思维,去做Research,不要一开始就考虑结果。
 

\
LCF 伦敦时装学院 Visual Merchandising Space Management Course Lecturer:Sarah Railey, 人太好了!不仅很Fashion 而且很温柔,更加的有耐心,讲了一下午的课,然后立刻带大家去了两个地方参观,亲身感受一下非常OK的视觉营销设计。

\
TATE 现代博物馆。 在英国有一个很大的好处在于博物馆和画廊是其他国家不能比拟的,你可以在很多著名的博物馆拿一个本子画一天也没有人管你,莫奈,梵高,马蒂斯,米罗等名家的原作都尽收眼底。

 

伦敦很多博物馆非常的庞大,无论是泰特,大英博物馆还是V&A ,请你绝对不要一下子从头到尾的逼着自己走马观花必须2个小时看完,我们要学会慢慢去欣赏,也许今天就只看了几个厅,或者看累了找个博物馆的咖啡厅或者中堂的草坪休息一下再接着去看,享受其中获得知识是最终的目的。

\
Tate Modern, 正在举办米罗的展哦……

\
在温莎城堡里,happy的事情是居然有中文导览。

\
Brighton 11点的海滩,没有沙子却是鹅卵石

\
CHE学习室内与空间设计,CHE 非常的漂亮,对面是泰晤士河,旁边是泰特英国馆,午饭的时间就可以去泰特溜达一圈或者在泰晤士河边看着过往的船只和流淌的河面发发呆。

标签:侧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