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 时尚分析及预测专业(online) MSc Fashion Analytics and Forecasting

  • 课程水平: 硕士学位
  • 所属学院: 伦敦时装学院
  • 学  制: 1年(online)
  • 开学日期: 每年9月
  • 学  费: 20780英镑/年

课程描述

全球时尚产业存在强烈竞争关系,消费者要求可持续、高效和包容的商业运行模式。外部因素为行业内部创造了风险和机会,加速了消费者对数字创新和电子商务应用的需求。利用数据改善时装商业模式的需求正达到顶峰。行业需要数据准确的预测来支持投资决策,满足新产品、技术和业务实践建模的需求。因此,时装企业必须制定战略应对持续的全球经济变化、可持续发展议程和技术发展,以保持其竞争优势。所以行业越来越需要具备数据分析技能的毕业生。
 
本课程为在线授课,加强学生对当代全球时尚行业的理解,并结合定量数据分析不可预见的事件,加强数据预测的能力。本课程旨在为你提供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从中学习供应链管理、消费者洞察、经济学和与当代全球时尚产业相关的调研方法、定量数据分析和可视化方法。

课程结构

课程分为三个15周的学习模块(全日制)。每个模块60学分,需完成180学分。

模块1
预测与全球时尚经济(20学分)
 
本单元将通过可持续经济增长的微观和宏观经济概念,向你介绍全球时尚产业的经济环境。你将了解供应链管理的经济学和一系列先进的单变量预测技术及其应用,以预测与全球时尚产业相关的未来经济趋势。你在本单元学习的基本编码技能将为以后的单元提供支持。
 
协作挑战(20学分)
本单元是你创新和探索发展过程的一部分,通过合作参与工作实践。你将发展专业谈判、团队合作和社交技巧,这在文化、企业和创意行业是必不可少的。这个单元的重点是发展和展示你的咨询技巧。
 
关联全球时尚消费者(20学分)
本单元将介绍与不同的消费者受众沟通的原则和数据在时尚传播中的作用,本单元强调数据保护、隐私和在通信中合理使用数据的概念。通过书面和视觉叙述,你将培养叙事技能,并吸引全球时尚消费者。
 
模块2
定量调研方法(20学分)
 
本单元旨在支持硕士项目调研设计的发展,以及消费者数据收集和分析的高级定量调研技能。你将发展必要的高级技能,批判性地评估二手调研,设计可靠和有效的定量调研工具,使用参数和非参数统计测试进行假设测试,这帮助你培养未来的就业能力。你将获得使用行业相关软件来设计、分析和评估消费者调,以应对当前的时尚商业问题。
 
时尚分析的机器学习原理(20学分)
本单元旨在发展你对电子商务引领的时尚商业模式的理解,并介绍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技术的基础理论,以揭示时尚领域的大数据隐藏空间。该单元将集中学习在时尚消费者数据监督学习算法和数据挖掘技术的实际应用,并对相关的道德问题进行批判性评估。你将接触到自动机器学习算法工具。从中所掌握的技能将使你能够进行机器学习或将数据挖掘算法应用于与时尚相关的大数据。
 
数据驱动时尚产品创新(20学分)
本单元通过在时尚产品创新中使用数据来挑战传统时尚行业实践。时装设计需要动态的供应链管理,以满足当代对产品的需求。从中也需要数据分析来指导可持续商业模式的发展。数据的战略性应用将验证这一概念,并将其置于当代环境中,推动时尚产品创新的先进实践。你将批判性地分析消费者偏好以及对产品生命周期、供应链战略和可持续商业模式的影响。分析将支持你为一个特定的市场或部门提出一个概念框架和/或时尚产品创新想法。
 
模块3
硕士项目(60学分)
 
硕士项目是实现课程目标的重要部分,它将为你提供一个机会来展示与课程学习成果相关的知识和技能。在整个硕士项目中,你将得到导师的指导和支持,并得到同行和工作人员的评估。

发展前景

全球时尚产业是一个激烈竞争的市场,消费者需求可持续,高效且具包容性的商业运营。全球市场的衰退,疫情和外部的冲击在行业内产生了更多的问题也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从而加速了数字创新和电子商务的需求。利用数据来改善时尚商业的模式的需求达到了顶峰,我们需要数据驱动的洞察力来支持投资决策。为保持竞争的优势,所有企业都需要精通数据、有能力的毕业生。

申请要求

学历要求:
  • 拥有相关专业2.1或以上本科荣誉学位(例如,任何时尚商学院的本科课程,或其他机构的商业、市场营销或管理的本科课程,或产品、企业相关课程)。
  • 或其他同等学历。
注:具体情况请咨询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办公室。
 
个人陈述
不超过500字,需确保个人陈述与自己的作品相关。为什么要申请这门课程。需将个人经历与能力与课程的相关性展现。语句通顺,无语法词汇错误。

CV
请提供简历,详细说明你的教育经历,学历证书,任何相关工作经验,以及最近的英语等级考试成绩的详细信息。
 
英语要求
雅思成绩7.0分或以上,阅读、写作、听力和口语不低于6.0分。
 
选择标准
在专业学科领域拥有足够的知识和经验以及潜力,能够成功完成学习计划,并在相关学科中拥有学术或专业背景。
  • 具有时尚商业背景,对定量研究、统计学、数据分析或预测有浓厚兴趣。
  • 能够团队合作。
  • 具备良好的语言能力。
  • 具备独立工作和自我激励的能力。

入学面试

伦艺面试
课程团队将根据入学要求审阅所有申请表、个人陈述和其他相关文件。
你的申请结果将通过UAL账户传达给你。如果申请成功,你将收到完整的入学流程,包括住宿、费用和其他重要的详细信息。
 
北京面试
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在每年10月至次年4月定期举办面试,由伦艺面试官现场主持并做出录取与否决定。
面试地点: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
面试报名:请提前将相关申请材料及作品递交到北京代表处进行审核
面试当天:需携带作品集原件及相关材料

如何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