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Purnell将担任伦敦艺术大学校长

2020-10-27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James Purnell接替了Nigel Carrington被任命为伦敦艺术大学的校长。James Purnell在创意经济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并在BBC工作了7年,他最近的工作是领导BBC广播与音乐,BBC儿童教育以及BBC艺术。他提倡教育战略的发展,提供数字产品,同时开展网络安全活动,缩小贫富儿童的识字差距。他推出的栏目BBC Sounds,每周有超过340万的用户点赞支持。
 
\


2012年,James以纪录片《一英里之外》(One Mile Away)的制片人身份获得了爱丁堡电影节的最佳影片奖。这部纪录片讲述了伯明翰的两个帮派在经历了数十年的冲突后达成了休战。2009年,作为文化大使,James被委托撰写了《麦克马斯特评论》,从中讨论了文化的获得性和卓越性。
 
James将于2021年3月1日加入伦敦艺术大学,担任候任校长,与Sir Nigel校长一起度过一个月的过渡期,Sir Nigel校长将留任至2021年3月31日。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