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L宣布Shades of Noir部门将成为种族平等和实践社会正义中心

2020-10-27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正式宣布,Shades of Noir正式成为伦敦艺术大学的一部分。Shades of Noir将作为伦敦艺术大学意在实施种族平等和实践社会正义的中心部门。
 
Aisha Richards于2009年创建Shades of Noir,与牛津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关系。Richards在伦敦艺术大学学习、教学和实践了20年,是教学老师先锋。他的工作涵盖了教学,制作项目和出版作品。
 
Richards已被任命为种族与实践社会正义中心主任,该中心是牛津大学内部的知识交流中心,他直接向学术校长Simon Ofield-Kerr汇报工作。
 
Shades of Noir将作为反种族主义培训项目成为所有伦敦艺术大学教学员工的必修课。包括各大学院校长在内的约5000名工作人员将接受为期两年的全天培训。

伦敦艺术大学申请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