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校长见面会-来自UAL最最最热烈的迎新活动!

2021-09-17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 
 即将开学啦 

 
伦敦艺术大学校长
伦敦艺术大学荣誉校长
Grayson Perry

 
伦敦艺术大学拥有来自130多个国家的19000名极具创造力的学生,大家将在伦敦这个世界上最有艺术设计氛围的城市一起学习生活,恭喜你将加入UAL大家庭。
 
格雷森·佩里(Grayson Perry),1960年出生于英国,2003年透纳奖得主,2013年获颁大英帝国勋章,皇家艺术学院皇家院士,伦敦艺术大学名誉校长。作为对英国艺术影响极大的当代艺术家,他的创作媒介非常广泛,包含陶艺、绘画、雕塑、服装设计等领域。作品涵盖对流行文化、艺术、男权主义和当前文化前景的探讨。
 
本次校长见面会Grayson Perry将和学生面对面一起交流,同时会分享他自己的个人故事及从业经历。
 
伦敦艺术大学
 
  向Grayson Perry提问 
 
活动最后将安排特别问答环节,9月20日9点前将你的问题发送至邮箱studentcomms@arts.ac.uk 即可。
 
 活动地点 
 
线下见面会:切尔西艺术学院The Banqueting Hall 
线上见面会:使用Microsoft Teams参加线上见面会
 
 报名方式 
 
活动时间:9月22日12:30,该活动面向伦敦艺术大学所有学生开放(需使用ual邮箱账号报名)
 
参加线下见面会
请用UAL邮箱发送邮件 studentcomms@arts.ac.uk,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参加线上见面会:
请通过以下链接报名:https://www.arts.ac.uk/whats-on/big-welcome-grayson-perry-meetyour-ualchancellor
 
 UAL Events: 
 
为了让学生更快速的适应伦敦的学习及生活,大学在8月23日-9月24日期间为学生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迎新活动,你绝不能错过了解伦敦艺术大学的好机会!
 
伦敦申请
 
 | 活动报名链接| 
 
https://hallslife.arts.ac.uk/events
 
预祝同学们顺利抵达伦敦
开启绚烂留学之旅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