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Kanye、Beyoncé一起追捧的女人!用舞台震撼你:Es Devlin

2021-10-15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 
 中央圣马丁大咖校友 


Es Devlin
 
伦敦艺术大学
 
 
 伦敦艺术大学的校友 
 从来都不会让大家失望 

 
曾就读于中央圣马丁学院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舞台设计师之一
英国历史上第一位担纲世博场馆设计的女性
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
2020年伦敦设计双年展的艺术总监
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开幕式设计师
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闭幕式设计师
 
Es Devlin非常善于将音乐、光线、语言、表演融合进雕塑及环境,并因此闻名。
 
博尔顿八角剧院是她舞台设计生涯的第一个委托,之后她又在伦敦的布什剧院(The Bush Theater)和大门剧院(The Gate Theater)等小众剧院磨练了自己的技艺,后来,Es接受了国家剧院(National Theatre)、萨德勒威尔斯剧院(Sadler’s Wells Theater)和皇家歌剧院(Royal Opera House)等大型剧院的项目。
 
伦敦传媒
 
在舞台设计这些时间里,Es Devlin获得了包括林伯里舞台设计奖等数十项荣誉,还获得了三次奥利维尔奖和一次OBE的布景和舞台设计大奖。
 
2005年,Es Deviln和Kanye West的合作把她带入了更大的舞台,Es开始了大型体育场巡演的舞台设计,并为U2,Beyoncé 和 Adele创作了很多让人难忘的舞台场景。
 
伦敦申请
 
音乐会继续,但舞台只会留在记忆里,仅有一次的表现机会,因此,全力付出,不留遗憾——Es Deviln
 
这就是舞台设计的力量!
 
 伦敦时装
 
 伦敦艺术大学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 

 
在伦敦艺术大学温布尔登学院,同学们可以学习到舞台舞美相关专业。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以艺术教育和戏剧艺术文明欧洲,专注于舞台美术,表演等艺术课程。其毕业生活跃于美国好莱坞,伦敦、巴黎、米兰、东京等国际影视戏剧中心,在舞台美术、灯光、特效、道具等领域为一流影视作品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多次在历年世界级别影视奖项中斩获殊荣。
 
学院拥有多功能剧场、戏剧服装工作室、视听工作室、3D 模型工作室和数字中心等多个为学生服务的校内设施。英国《卫报》大学联盟排行榜(League Tables)上,温布尔登艺术学院位居英国艺术院校第一名。
 
伦敦艺术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 相关专业
 
预科课程:
CCW 由坎伯韦尔艺术学院、切尔西艺术学院
和温布尔登艺术学院组成。
预科分为:
多项预科
专项预科:艺术方向 / 视觉传达方向 / 设计方向
 
本科课程:
本科 表演专业
本科 当代戏剧与舞台表演专业
本科 戏剧与影视服装设计专业
本科 舞台技术创新专业
本科 影视特效制作专业
本科 舞台与表演道具设计专业
本科 舞美设计专业
 
硕士课程:
硕士 舞美与制片设计专业:活动创新 / 舞台设计 /
互动式表演设计与技术
 
学费、雅思要求、开学日期如有变动,
以官方网站和入学通知书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