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学术支持项目,以及学术支持会为你提供什么帮助?

2021-11-24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无论你身处哪个学习阶段:预科、本科、研究生或博士,学术支持都会提供各种活动来提高你的学习动力。学术支持将从学习发展工作坊到一对一辅导、研讨会、创意会议中培养你的创造力。在友好的氛围中,老师会用最大的耐心与学生一起工作。
 
伦敦传媒学院的学生分享使用学术支持的经验
 
Deevya是本科动画专业的学生,将于2022年毕业,他说:
 
“作为有创造力的学生,书本有时会令人望而生畏。在写论文的时候,我焦虑和缺乏自信。无论你处于写作的哪个阶段,学术支持都可以为你的写作提供深入而彻底的指导。“技能研讨会让我对批判性写作有了独特的见解,并为我提供写作所需的所有信息。一旦我有了草稿,就会预定一对一的写作教程,从中获得我所关心的任何问题的指导。”
 
学术支持
除了一对一的课程和学术技能研讨会,学生还可以参加嘉宾活动和创意研讨会。
 
Frida是本科品牌形象设计的学生,她说:“我利用这个机会学习了更多不同领域的知识。它真的提升了我的创造力,给了我很多灵感。”插画与视觉媒体专业的学生Lihui说:“在各种学术支持课程中,我最喜欢的是创意写作课。对我来说,有一个能够提供灵感的地方来写我课程之外的东西是非常有益的。我建议学生们参加这些课程,建立一个创意网络。”

伦敦艺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