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学生艺术通行证折扣卷

2024-01-24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希望学生能够充分利用在伦艺的时间和伦敦所提供的创意艺术场景。
 
学生艺术通行证可以让你在英国250多个博物馆和画廊中享受文化折扣,大型展览可以享受50%的折扣,以及独家的职业发展付费艺术机会。你还可以免费或半价进入V&A博物馆、巴比肯博物馆、设计博物馆、时装和纺织品博物馆等等。
 
UAL的学生目前可以在1月31日之前获得20%的独家学生艺术通行证。
 
价格:10英镑
付款链接:我们希望您能够充分利用您在UAL的时间和伦敦所提供的创意艺术场景。
 
学生艺术通行证可以让你在英国250多个博物馆和画廊的预算中享受文化折扣,大型展览可以享受50%的折扣,以及独家的职业发展付费艺术机会。你还可以免费或半价进入V&A博物馆、巴比肯博物馆、设计博物馆、时装和纺织品博物馆等等。
 
UAL的学生目前可以在1月31日之前获得20%的独家学生艺术通行证。

LCC 

价格:10英镑
在结账时使用代码:UAL20。
付款链接:https://www.studentartpass.org/get-a-student-art-pass?utm_source=university&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sap%20january%20ual%2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