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六家英国及海外小型企业在可持续时尚、纺织品和技术项目上形成合作伙伴关系

2024-01-24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这份最新报告由伦敦艺术大学时装、纺织品和技术研究所(FTTI)与英国文化协会合作发布,分享了一项正在进行的研究和开发计划,该计划推动了时装和纺织品设计的国际合作。
 
时尚、纺织和技术催化剂研发资助计划于2022年启动,汇集了6家英国时尚和纺织中小企业以及官方发展援助国家的同行。
 
在时装、纺织品和技术研究所和英国文化协会的支持下,参与者获得了资金、专家学术支持和专业知识,在英国、印度尼西亚、孟加拉国、印度、尼日利亚、菲律宾和马来西亚开展互利项目。通过促进提供指导和支持,该计划有助于英国国内和国际可持续企业与边缘社区合作的发展,进而促进可持续性在全球发展。
 
该报告分享了该计划的实际成果,并通过6个影响故事详细介绍了中小企业伙伴关系及其项目。这些项目包括:在印度尼西亚开发一种由回收牛仔布废料和再生棉花制成的纱线;在孟加拉国支持教育和缩小数字化服装抽样方面的技能差距;为数字化裁缝创建一个在线平台;在尼日利亚开发一种由有害植物废料水葫芦制成的纱线;在马来西亚探索利用食物垃圾进行染色的潜力。
 
在短短5个月的时间里,该计划测试了8项新技术,开发了18种不同的产品原型。获奖者在官方发展援助国家创造了两个永久性就业机会,改善了122名农民和21名农村收割机的生计,同时通过接触新的网络影响了92名工匠。此外,通过该计划还建立了5个新的商业伙伴关系。

L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