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公开征集:为圣马丁设计一幅窗户壁画

2024-01-24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学执行小组于2024年1月搬到位于中央圣马丁学院的新办公室。该空间也将被学术和行政人员,以及伦敦艺术大学的工作人员和游客所使用。
 
办公室墙上的特定区域悬挂着艺术品(印刷品、绘画、摄影和雕塑)。入选的作品包括从中央圣马丁学院的博物馆和研究收藏借来的作品,摄影编辑图像,以及从应届毕业生那里借来或购买的艺术和设计作品。目的是展现伦敦艺术大学作品的丰富历史和多样性。
 
除了展出的艺术品外,我们还想招募学生做一个原创的窗户设计,以统一、屏蔽和活跃主要的联合办公空间。选定的设计采用可持续切割的乙烯基材料,应说明学院的丰富历史和多样性;同时为学院创造的文化历史和实践的广度提供展示平台。
 
目标及交付成果
 
设计并交付一个原创的窗口“壁画”设计。设计的灵感应该来自中央圣马丁博物馆和研究收藏,以及来自整个学院的其他历史和视觉参考。这种设计应该在联合办公的窗户上运行,当从玻璃的两侧看时,它可以在视觉上转化。设计不应该模糊或覆盖整个窗口。
 
选定的设计应按照提供的模板(显示窗口尺寸)作为一系列需要制作的数字文件(插图)交付,其中包含完整的窗口设计。这些文件将被发送到标识公司进行乙烯基切割和监督安装。
 
 全窗尺寸: 
H370cm × W700cm

由四块独立的玻璃组成,尺寸分别如下:
  • 370cmx192cm
  • 370cmx194.5cm
  • 370cmx194.5cm
  • 370cmx118cm
 预算 
600英镑的费用通过艺术临时工支付。

U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