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动画:串联之线

2024-01-24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作者:Isobel Wilson 
 硕士角色动画专业 

 
我开始为这个项目制作三部动画短片(Threads of Connection),灵感来自于我在课程上与其他学生的对话。我发现我们很多人第一次搬到伦敦都有类似的经历,有些人对他们的经历有非常独特的看法。经过这些谈话,我们都感觉好多了,意识到我们并不孤单。
 
我们讨论的最常见的话题是作为一个成年人,在大城市建立新的联系和人脉是多么困难。从那时起,我决定制作一部电影,展示学生们对在伦敦生活的想法和观点,并为即将到来的学生提供建议。我希望人们能够坦率和诚实地说话,所以我建立了一个在线调查,来自中央圣马丁的所有学生都可以匿名提交他们的想法。
 
我对收到的回复数量和答案的多样性感到惊讶。我选择了几个回应,并着手设计和制作它们的动画。很多电影的视觉效果对我来说是自然而然的,因为很多学生都写了漂亮的描述性的回答,在与协会的其他成员进行了头脑风暴之后,我就可以开始制作动画了。
 
《串连之线》原本是一部定格动画电影,我将操纵绳子和织物来动画每个镜头,但由于我的拍摄时间与夏季的一些短期课程相冲突。我决定制作一组2D电影。我创建了我自己的纹理刷来模拟线,真的很享受动画电影的过程。他们有一种非常宽松的风格,这是很好的工作。在一些圣马丁的学生的帮助下,我能够为电影找到一些很棒的画外音,这真的把一切联系在一起了。
 
我希望通过观看这些电影,学生们可以放心,他们并不孤单,也许可以从电影中的学生那里得到一些建议!

UAL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