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创造联盟:促进跨学科的合作实践

2024-02-20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中央圣马丁学院的创意联盟(本科生合作单位),为学生提供可以见面、交流,并围绕社会和环保等相关话题展开工作的社交平台。
 
作为艺术家、设计师和表演者,今年将有七门本科专业的课程参加创意联盟,探索共同的创作主题。从2024-25学年开始,该项目将成为每个中央圣马丁学院本科生学习体验的一部分。
 
创意联盟是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在熟悉的课程环境之外以新的方式进行社交、联系和交流,包括公共空间、团体社交、嘉宾演讲和会议讨论。去年夏天,在伦敦北部沃特洛公园的一次露天活动中,学生们用粘土和标书共同建造了一个公共雕塑,探讨气候正义等主题。除此之外,学生们定期会面,在跨课程团队中工作,探讨如何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创意联盟由一组来自不同学科背景的教职员工主持,是所有中央圣马丁本科课程共享的第一个单元。这些内容支持整个学院的协作学习实践,在我们的研究生课程中也可以找到类似的社团。

U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