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白驹过隙--BACA时尚方向毕业展开幕

2017-06-13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7年的沉淀和积累让BACA国际艺术课程中心越发清晰自己的教育使命-为了培养真正有文化自信、鲜明个人风格和国际视野的年轻艺术家/时尚设计师。从一个个独特精品的Workshop培训到引入国际本科及硕士预科课程,再拓展出英国ALEVEL艺术高中和HNC国际时尚文凭课程等全外教、全专业、全艺术纯英式课程体系!

\
BACA学生与老师合影
 
在过去一个月的毕业季中,我们先后带着喜悦与感恩展示了BACA艺术高中和预科的学生作品,今天在团结湖大厦BACA时尚校区,我们又迎来了了HNC国际时尚设计文凭课程和国际时尚传媒与管理文凭课程共23位学生的毕业作品展。来自普通高中和国际高中的学生在经过1年的BACA时尚教育后展示的创作作品和不同于以往的创新学习思路带给我们预料之中的海量惊喜。
 
\
开幕现场
 
 
作为国内首个倡导以学生为核心,基于学生的诉求和资质来量身而设的时尚教育学院,在中国教育背景下引入的顶级国际时尚教育标准,希望能在当今快速演变的中国及世界时尚教育市场中传递出独到的教学体验,更好的引导发掘出年轻学生们的才华峰值。

\
Nellie作品
 
BACA的时尚课程关注到当代时尚设计和商业的实践,学生的自我探索,本地及国际文化,创意和精湛的技艺等方面的结合。每一位学生都有自我灵感和技能诉求,在严谨的技术框架中去激发学生的创意和个体性,这能确保学生能同时兼具独特的创造力和行业需要的技术能力。

 
BACA校长张主任表示即将加入到伦艺圣马丁和时尚学院的BACA学生们未来的学习将会站在国际时尚的第一线,接收到最新鲜前沿的时尚理念并得到来自国际传媒和时尚业界的高度关注,这样将造就大家引领时尚产业发展的国际视野,每一小步的成就将代表各自研究方向和学科的边界拓展。

\
北京服装学院的第一任服装系主任叶先生
 
来自北京服装学院的第一任服装系主任德高望重的叶先生在开幕上不仅对学生们的作品所表现出的不同于传统时尚教育体系下的独特创新给予高的认可,也对BACA学生能在一个纯英文的学习环境中快速的转变思维模式来更好的践行国际教育理念大为赞赏。

\
BACA时尚学院负责人Kevin
 
BACA时尚学院负责人Kevin/前圣马丁时装课程资深导师和圣马丁创新实验室负责人与到场的家长和嘉宾们分享了课程体系尝试创新的过程伴随着的风险和未知,Kevin坚信未来的时尚教育需要将市场的需求与学术教育进行无缝对接,未来需要的时尚人才是复合型的创意个体,时尚设计与时尚传媒管理学生们被尝试安排在一起学习成长,各自的领域互相影响并激发着对方的灵感和对行业的全面深度了解。

 \
BACA时尚设计课程导师Binia   
\
BACA时尚传媒和管理课程导师Aschkan
 
而学生们也不负众望,面对采访的记者们,时尚设计负责导师Binia对着镜头展示着学生一件件在她悉心引导下独立创作的各类服装设计/插画/跨界雕塑所来源的灵感/创作的过程,她无比自豪的告诉大家,每一位学生都是具备鲜明风格的特别个体,她们都将带着自信和属于自己的灵感在伦敦圣马丁和伦敦时装学院开拓自己设计空间。时尚传媒与管理负责导师Aschkan充满温情的回忆着与时尚传媒管理学生们度过的充满灵感和想象的时光,在BACA的每一天,带领着学生们创造一个品牌,塑造和传播品牌形象理念,分析品牌客户和时尚趋势,讨论展厅陈设概念呈现以及整体市场策略等,每一分钟都在各种创意和跨文化沟通。这是BACA教学环境中最令人热爱的氛围。

\
Ye 作品
 
 BACA这些有着多元伦艺背景的导师们在过去的一年中尽全力去培养挖掘学生们的潜在才能,引导学生在时尚道路上找寻到最适合自己的创意灵感/学习技能和内心最真实的想法。面对这批顺利毕业后即将前往伦艺开启本科学业的学生们,几位导师都带着不舍邀约大家在将来成就为最好的自己后早日学成归国,不仅因为中国的市场充满了机遇和发展空间,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BACA的成长,BACA时尚学院也将在不断的强化时尚教学和时尚行业的纽带,进一步的为业界和学术界的融合创新增进更多可能。

\
Boey 作品
\
Jelly 作品
\
Kimberley作品
\
Iris 作品
\
Samantha 作品
\
Nancy作品
标签:方向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