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攻下伦艺本硕连读Offer,竭尽全力去往更酷的世界! | 对话BACA预科生 : 李浩宁!

2022-06-14
"我考取的专业就是我一直以来的兴趣。"李浩宁同学把自己对Fashion兴趣和商科专业相结合,一举拿下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装学院本硕连读时尚战略管理专业offer!
 
伦敦艺术大学
 
 李浩宁 Noah LI 
BACA伦艺专向管理预科在读
 
恭喜获得
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装学院
本硕连读 时尚战略管理专业录取
 
 我的艺术之路 
 
我是从小就开始学画画了,国画入门呀,油画啊,色彩啊。不过那个时候,我和大多数孩子一样,都是被家长安排的,无意识的去学艺术。真正对Fashion开始感兴趣还是初中的时候,接触了球鞋文化,街头文化等,这对我的影响非常大,一下就对Fashion充满了热情,会花很多时间看潮流资讯。这个兴趣调节了那时候枯燥的学习氛围。
 
\
 
高中,我确定了自己想要学习艺术专业的想法,那时候读国际高中,学的是商科,虽然有新媒体方向的课程,但是都比较浅显。来了BACA之后,接触了更多时尚管理方面的知识,思维更多元了。我们是按照一个学习单元来梳理在商业架构下,不同部门不同事情,从而全方位的了解了时尚管理整个工作是怎么做的。
 
UAL
 
 在BACA的学习 

 
在来BACA之前我拿到了伦敦时装学院的国际时尚高等级预科录取,但是正好赶上疫情,父母觉得最好还是等一等再去英国,先在国内把预科读完,所以我就来到了BACA的伦艺专向管理预科。
 
\
 
到BACA之后,我了解到BACA的教学模式是,首先老师会引导你去确定你未来想要努力的方向,然后通过老师们的帮助让你在这个方向上获得提升,之后还会针对你感兴趣的方向教授很多技能;解决问题思考问题的方式,并鼓励你去做多维度的思考。
  
 我的收获 
 
在BACA的学习过程中,老师并不会给出太多的条条框框,这样就不会限制我内心想要表达的想法和计划的内容。这样的方式给了学生们非常大的空间和自由做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与此同时,老师也会尽全力去辅助你去完成最终目标。
 
伦敦时装学院
 
我在BACA收获最大的地方是老师教会了我如何从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一个问题,这有助于我们深挖问题的本质以及可以将这个问题分析的更加透彻。因此我们在了解一个知识的时候不会仅停留于我知道,而是会探究它为什么这样。
 
 未来计划 
 
很高兴自己能够将对Fashion兴趣和专业结合,拿到本硕连读的时尚战略管理的offer。毕业之后,我希望先去大的公司锻炼,慢慢做到项目经理这样的职位。因为我是一个很善于沟通和表达的人,而这个职位在全权负责一个项目时,需要和管理部门讲述自己的计划,和HR沟通团队人员组成,和财务计划预算,最后通过市场表达、展示产品内容。我觉得这样的工作内容能够突出我的优势。
 
伦敦传媒学院
 
 我的学习Tips 
 
  • 多和老师沟通,BACA的老师肯定是想要给你更多帮助的。如果有些同学觉得学习上迷茫了,那你需要先自省一下,是不是不太知道应该如何去和老师沟通。
  • 我做项目喜欢一口气弄完,不会把战线拉太长,一旦沉浸,就不因为任何别的事情儿分散精力。
  • 学习之余,我还挺喜欢摇滚的,也在学校找到了知音,寓教于乐才是王道。
  • 从初中开始,一直关注潮流咨询,到现在从未间断,这是一笔很大的财富。
兴趣和专业相结合,这样幸福的事情,想必学习起来是很快乐的。艺术生们,BACA将一直为你们助力,实现艺术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