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资讯|伦敦艺术大学非殖民化展览:策展人呼吁网络募捐

2021-02-01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非殖民化收藏是一个新兴的线上策展调研平台,由伦敦艺术大学的非殖民化艺术学院领导,与艺术理事会、英国文化委员会、曼彻斯特艺术画廊共同合作,并得到艺术基金网络资助计划的慷慨支持。
 
该线上平台将集中于3个虚拟连接的调研网络,由艺术委员会、英国文化委员会和曼彻斯特艺术画廊进行远程和数字托管。
 
三名策展研究人员每人将获得5000英镑的奖学金,用于支持在9月到2021年的时间内灵活开展基于收藏品的研究。虚拟展厅将通过批判性和创造性的策略来探究三个系列中的实践、政策、历史、藏品和物品的具体方面,这些策略涉及去殖民思维,并解决去殖民的问题。
 
由于新冠肺炎大流行,出行不便。建议不要与收藏品实物接触,而需要适应远程管理收藏品。策展研究人员可能会建议研究数字文物(数字研究来源、数字艺术作品或数字艺术作品资产),或了解藏品背后的历史故事,或特定的收购、展览历史。

伦敦艺术大学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