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资讯|伦敦艺术大学国家策展:在现招募志愿者

2021-02-01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通过三个系列的工作坊,国家策展将探索如何通过策展和艺术历史的影响来扩展现有的英国艺术环境。
 
这是国家策展项目创办的第一个公共活动,由Hammad Nasar构思,由伦敦艺术大学去殖民化艺术学院主办。它是与英国艺术网络的英国黑人艺术研究小组合作开发的,该小组由爱丽丝·科雷亚、伊丽莎白·罗伯斯和马琳·史密斯领导。
 
在与第9次英国艺术展的对话中,策展国家邀请艺术家、策展人和学者考虑三个主要的探索方向:
 
国家收藏品是怎样定义的,我们能在哪里观看?
哪些国家的藏品在巡回展览中展示?
国际成员,特别是前殖民地的成员,在英国艺术史的共同创作中扮演什么角色?
 
提案截止日期:2021年2月15日晚上23:59
聚会日期:2021年4月21日、4月28日和5月5日
位置:在线
 
工作坊一:国家藏品是什么样子的?
 
当我们把英国艺术的建筑从以伦敦为中心的地区中转移出来时会发生什么?泰特英国美术馆是否就不再是国家美术馆呢?
 
工作坊二:英国艺术旅行的故事?
 
考虑如何在不同国家/地区的背景下策展英国艺术展。在这节课中,我们将讨论国内和国际巡回展览的建立和巩固有在英国艺术史中的作用。
 
工作坊三:英国艺术的哪些展览是国际合作的?
 
你对“英国”艺术及其历史有哪些新的观点?英国艺术史与前殖民地的历史是纠缠在一起的,请讨论开放“国家”的影响和后果。

伦敦艺术大学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