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资讯 | 圣马丁学院地理位置介绍

2021-02-26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圣马丁学院坐落于伦敦市的市中心,与伦敦最大的交通枢纽国王十字车站相邻。伦敦作为英国的首都,坐拥国内数量最多的博物馆,在世界范围内极富盛名的大英博物馆坐落于此。此外,伦敦西部的剧院区也是与纽约百老汇齐名的英语世界最高水平的戏剧演出中心。如此之多的艺术资源可供来伦敦艺术大学圣马丁学院的学生们尽情探索,在艺术之海中畅游。

说到交通,圣马丁学院的地理位置也具巨大的交通优势。国王十字车站是伦敦最大的交通枢纽,车站内含火车站和地铁站。火车站的业务范围涵盖了英国境内包括英格兰境内所有城市路线和苏格兰的东部和北部的线路,连接很多大城市,例如爱丁堡,纽卡斯尔,阿伯丁,因弗内斯。除国内业务之外,车站也是欧洲之星的列车的起点,从车站出发可直达法国的巴黎北站。如此便利的交通让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可以齐聚伦敦共同交流,也为让想了解欧洲历史艺术文化的学生提供了能随时随地“出走欧洲”的自由。

由于临近交通枢纽,圣马丁学院附近当然少不了各种大小超市和各路美食。从下午茶到网红餐馆,日式快餐到正规法餐,学生总能在附近发现心仪的食物。自此再也不用担心只有炸鱼和薯条能陪伴身侧。如果外面的餐馆都不合口味,学生也可以选择从附近的超市选择心仪的食材自己回家制作。

不管是本身位于伦敦这做巨大的艺术宝库城市之中,还是学院位置临近英国最大的交通枢纽之一,伦敦艺术大学圣马丁学院地理位置的优越性都是十分优越的。欢迎各位新生用踊跃报名!

中央圣马丁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