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资讯 | LCC与LSBU合作,为伦敦中小企业推出沉浸式技术加速项目

2021-03-02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传媒学院与伦敦南岸大学合作,为有兴趣使用沉浸式技术的中小企业推出一个为期3个月的加速项目。
 
伦敦的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将有机会得到学者、顾问和行业专家的专门支持,探索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等沉浸式技术如何帮助他们扩大业务运营并接触到新的受众群体。该项目欢迎来自各行各业的中小企业参与(游戏、音乐、建筑,到表演、媒体和时尚)。
 
春季-夏季项目将于2021年4月开始,2021年7月结束,参加该项目的企业家将得到以下机会:
 
专家培训——交互式在线研讨会,学习所有关于沉浸式技术景观,应用VR和AR在不同领域和行业。
沉浸式冲击——由伦敦传媒学院的学者和技术人员主持的虚拟系列在线实时研讨会,中小企业将在其业务领域实际解决沉浸式技术问题。
产品开发——最后一个原型开发阶段,创业者可以在此接受专家对其产品或服务开发的建议。

伦敦艺术大学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