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硕士文凭 时装设计专业
    05
    2015.10

    研究生文凭时装设计专业课程是为国际学生想要攻读硕士的学生提供的一个为期一年的高等教育水平的课程。它将为学生提供一个以全新角度审视他们的工作和创作方向的机会,同时学生将从中了解服装设计的背景或与其紧密相关的规则。

  • 硕士 创意产业应用专业 (1月开学)
    05
    2015.10

    硕士创意产业管理与实践专业课程旨在挑战知识是可以从他人的经验中学到的东西这一传统观念。 我们深信,知识是需要创造和分享的,通过运用我们的想象力,打破个人或集体对变化的抵制。

  • 硕士 城市设计专业
    05
    2015.10

    硕士城市设计专业课程凭借时尚、表演、产品等动态设计的影响,挖掘出独特的艺术灵感。调研、分析、议题、专业导向将开拓你的新视野,提升你解决问题的能力,使你能从容的面对在探索新式建筑设计中的新挑战,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

  • 硕士 艺术与科学专业
    05
    2015.10

    硕士艺术与科学专业课程给了我们一个机会去研究艺术与科学之间的联系,而这种联系无论是历史上还是现在都是存在的。这种存在在一天天显现,而且变的越来越明显。此课程让学生了解艺术与科学之间的互动,并将这种探究置于这对社会和文化大背景下进行。

  • 硕士 动画角色设计专业
    05
    2015.10

    硕士动画角色造型专业 课程只专注于动画的一个领域 -人物动画,而不是覆盖整个复杂科目。在扩充并挑战对动画现有认识的同时吸收传媒、项目管理等先进技术。

  • 硕士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05
    2015.10

    视觉传达是人类文明进步过程中最为伟大的成就之一。其不断发展的复杂性,不可预见性和应用的可能性都是本课程研究的核心。

  • 硕士 文化、评论与策展专业(1月开学)
    05
    2015.10

    硕士文化评论与策展专业课程在历史框架中探讨出现的文化。这一交叉学科是创新调研、利用图形技术、物体和文本分析、处理档案中的实际工作、策展和写作的相结合,也是批判性参与创意技巧和学术性研究和文化创意产业的结合。

  • 硕士 设计专业:陶艺/家具/珠宝
    05
    2015.10

    陶艺、家具和珠宝的设计工作对学生关于历史文化和传统的理解都有很高的要求。此外课程还会涉及到被形容为‘亲密的建筑’的内容,即与人体有关的手工产品。

  • 硕士 表演专业:编剧 (24年暂停招生)
    05
    2015.10

    硕士编剧专业通过传统形式或者创新形式来进行戏剧写作,故事叙述;审核和探讨编剧创作,脚本开发和脚本制作的核心区域;批判性探索戏剧形式的普遍性和原创性。

  • 硕士 时装专业:针织
    05
    2015.10

    硕士时装针织专业是一个享誉国际盛名的课程。该课程设计是为了扩大和深化学生现有知识,并给予在最高水准的国际时装界工作的必要经验和信心。在国际产业大背景下,课程会激励和巩固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