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 时装设计专业:印花
    05
    2015.10

    本科印花专业课程的设计过程从纺织品创新开始。通过处理图像、颜色、平面图案和丰富多样的印染过程将提高学生的时装设计的印刷纺织技能。不像其他印染纺织品课程,该课程将时尚作为核心。

  • 本科 时装设计专业:男装
    05
    2015.10

    本科男装设计专业课程为想要成为创新设计师的学生设置。课程设置包括对服装产生、发展清晰的理解和实践以及创意男装的专业标准。我们鼓励学生在男装设计的领域里发展自己的设计理念,在现有的背景下,将经典和创新的设计概念扩展到国内和国际时尚市场。

  • 本科 时装设计专业:传媒
    03
    2015.10

    本科服装设计与营销专业课程为想要将设计思维运用于市场活动和当今国际化市场营销的设计师设置。时装,作为人们生活方式的一个重要部分,与美的产品、音乐、美食、室内设计、纯艺术等等息息相关。

  • 本科 时装设计专业:针织
    03
    2015.10

    本科编织专业课程与其它时尚设计课程内所含的编织课程有所不同。对主流时尚的学习与了解仍然是课程设置的主线任务。学生将在一个多元化、充满创造力的氛围下开展一系列合作活动。

  • 本科 文化、评论与策展专业
    02
    2015.10

    艺术评论与策展专业是一个十分广泛的,以人文学科为基础的艺术课程。内容涵盖艺术史和艺术理论,设计,建筑学,时尚领域,影视,流行文化,表演,媒体以及文学。

  • 本科 陶艺设计专业
    02
    2015.10

    本科陶艺设计专业课程通过对相关材料和专业技术的学习认知, 激发设计潜能,以实践带动学习。从而提供一个智能与手动相结合的21世纪的创造性工作。这门课程以创新性和功能性的视角,探索和挖掘陶瓷的广泛用途。

  • 本科 建筑设计专业
    01
    2015.10

    本科建筑设计专业着重探讨人类生活环境的设计:包括我们居住的建筑物、空间以及这些空间内的所有物品。通过对建筑形式和物质文化相互作用的研究,我们能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建筑师和设计师在现实世界所做的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