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硕士 时尚摄影专业
    25
    2015.09

    硕士时尚摄影专业主要是一个基于其相关哲学观与课程结构的实践性课程。课程把摄影的理论与实践融入与纯艺术、大众文化和大众传媒的背景中。通过摄影实践,学生将考察到摄影实践涉及到的社会,文化,评论的问题,以及对构建时尚图像美学的影响。

  • 硕士 时尚未来研究专业
    28
    2015.09

    未来时尚研究专业鼓励学生形成“设计通过思维”的理念,课程涵盖了政治学,人类学,科学,文化与商业。学生将会涉及到工艺与新技术的调研与创意解决方案的设计。本课程适合那些明确对时尚相关专业感兴趣的同学。

  • 硕士 时尚战略市场营销专业
    28
    2015.09

    时尚战略市场营销专业为商科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提升时尚管理过程中的创意能力与战略技能的学习氛围。同时这个专业以往的毕业生在时尚领域中一直拥有很好的就业率与良好的声誉,这也为以后毕业生的职业发展树立了榜样。

  • 硕士化妆品产业与创新专业((Low Residency)
    22
    2023.11

    全球化妆品市场持续增长,化妆品是一种高度技术性和严格监管的产品类别。本课程由于化妆品个性化创新和产品消费者迅速增加而为了帮助小型创新企业和私人品牌推广产品而设立。

  • 硕士 时尚纺织技术专业
    20
    2022.12

    这是一门实验性和跨学科的纺织课程,课程将专注于创新的纺织品结构和纹理技术。

  • 硕士 时尚市场营销与全球文化专业
    15
    2022.12

    随着对多元文化的认识不断提高,期望成为未来商业领袖的学生,渴望发展他们在时尚营销方面的专业知识,同时他们也需要意识到世界各地文化和商业中各种因素对时尚营销实践的影响。

  • 硕士 时尚市场营销与可持续性发展专业
    28
    2022.10

    本课程面向下一代高度积极,以目标为导向的商业领袖,他们不仅要应对消费者对可持续发展日益增长的需求,还要推动必要的创新性变革。

  • 硕士 时尚媒体与传播专业
    14
    2021.10

    这门以实践为基础的课程是为将成为时尚媒体和传播行业领导者的学生开设的,课程将通过与新兴技术结合,将创意实践带到时尚环境、活动和装置中,从而不断融合创新设计与所在领域,突破现有的传播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