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毕业生所需的三大技能

2021-10-26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无论你是正在找工作还是打算自己创业,要想在创意行业生存和发展,你需要哪些技能?伦敦艺术大学的职业和就业能力团队发现毕业生的需求中有3个主要的技能。

 创造力 
 
创造力、创新和适应能力都是当今职场必备的技能。英国脱欧和新冠疫情等近期事件影响了劳动力市场,迫使雇主重新思考他们的运营方式。在具有挑战性的情况下运用你的创造力可以帮助你从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并产生新的想法。横向思维——使用间接和创造性的方法来解决问题——可以为许多行业增加价值。
 
 项目管理 
 
作为一名有创意的毕业生,你将在课程中完成项目,这有助于展示你的项目管理技能。如果你曾与他人合作过一个项目,这将展示你作为团队成员的工作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无论你是为别人工作还是为自己工作,研究和发现相关信息的能力是至关重要的。
 
 沟通 
 
能够将信息清晰地传达给不同的听众是一项必要的技能。如果你已经在你的学位展示中确定了特定的受众群体,并针对他们的需求制作了产品或项目,你就可以理解受众群体。这种可转移的技能可以使你有效地与他人接触。与其在求职申请中列出你所有的优秀品质,不如根据雇主或市场的需求重新组织它们。
 
如果你有求职或简历方面的问题,需要帮助吗?你可以随时给我们发电子邮件gradsupport@arts.ac.uk咨询。

伦敦艺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