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克服面试焦虑

2021-10-27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工作面试对即将毕业的伦艺校友来说是陌生且必要的。你将面对面试官对你的成就和个性做出评价,面试过程也将直接影响录取结果。我们搜集了一些关于如何克服或减轻面试焦虑的建议。
 
1.使用UAL的在线模拟器练习面试
 
通过使用伦敦艺术大学的人工智能模拟器来练习面试问题-你可以使用机器设置的面试问题或添加你自己的面试问题。它会指导你运用更适当的词汇和即时反馈,你可以记录下你的面试表现并从中更改不足。
 
网址:ual.careercentre.me/welcome/ual
 
2.在面试前吃好早晨
 
试着在面试前冥想15分钟,让自己平静下来。吃早餐有助缓解焦虑,即使是一小块水果也能帮助你改变心情。有没有一首歌总能让你振作起来?试着做一个播放列表,在面试前听一下,提前计划你的出行时间也很重要,为面试留出足够的时间,因为及时到达会帮助你保持冷静。
 
3.提前想好面试官可能会问的问题,并准备好答案
 
回答一个你已经知道答案的问题不那么可怕,所以仔细阅读职位描述,看看职位所需的技能,以及想从候选人身上找到什么,然后在他们写的基础上制定一些问题。例如,如果他们提到这份工作需要管理经验,你可能会被问到如何管理团队。
 
4.参加一些关于面试技巧的LinkedIn学习课程
 
作为伦敦艺术大学的学生或毕业生,你可以免费访问LinkedIn Learning,那里有数百门课程,其中有几门是关于提高面试技巧的。准备好并练习你担心的场景可以帮助缓解面试焦虑。
 
5.在面试中承认你很紧张
 
大声说出来可以减轻你在实际面试中试图表现出完全镇定和自信的压力。对于你申请的每个职位,面试你的人可能会看到相当多的人,他们更有可能记住你说的关于你的经历,而不是你提到你有点紧张。
 
伦敦艺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