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伦敦时装学院新闻编辑室付费项目招募兴趣学生

2023-01-16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2023年2月,我们将推出伦敦时装学院新闻编辑室(LCF Newsroom),这是集结学生声音和需求的项目。
 
整个伦敦时装学院都致力于改善学生的体验,我们经常听到学生反馈的希望看到更多的工作机会。因此,大学决定启动一个名为“伦敦时装学院新闻编辑室”的项目,在那里学生可以申请有偿工作成为“内容创作者”,利用自己的技能、激情和创造力为新频道进行宣传和创作;工作内容包括伦敦时装学院故事、Instagram、TikTok,以及我们位于伦时校园的数字屏幕。
 
伦敦时装学院编辑部将支持学生建立自己的作品集,与伦敦时装学院的内部和外部关系(IER)团队合作,获得专业经验,同时确保学生的声音持续集中在我们的所有渠道中。从拍摄活动和采访演讲者,到撰写伦敦时装学院在2023年搬到东伦敦,创建日常抖音,到为我们的数字屏幕策划内容,在任何特定的时刻,伦敦时装学院都有大量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发生,我们希望与我们的学生一起捕捉这些。

伦敦艺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