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 Fischer

2020-03-23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Sakura Fischer在德国柏林白湖艺术学院获得了纺织品面料及界面设计的学士和硕士学位。Sakura有着十多年的跨学科工作经验,通过与不同艺术家之间的的合作,她对纺织、时尚、现代舞蹈、摄影、视频和电影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
 
在大学期间,Sakura深受包豪斯风格与教学理念的影响,并在工作室中尝试了多领域艺术设计,磨练了自己的艺术技能。
 
Sakura非常享受与学生一起在木材工作坊、陶瓷工作室、丝网印刷工作坊制作艺术品的时光。她发现在调研的过程中时刻标记自己的想法对填充素描本是很好的技巧,在这个过程中学生会得到更多灵感。
 
Sakura在北京生活了近5年,同时为中国和欧洲的企业做创意顾问的工作。通过工作,她了解了中国的文化和教育,这让Sakura相信她能够更好的传递自己的知识,并很好的与BACA学生相处。
她希望与学生们建立一种相互支持、彼此信任的关系,通过教学,让每个学生发现自己的才能,从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并最终发挥出最大的潜力。
 
Sakura在影视项目的工作经历,使得她能够很容易的适应新环境,遇到问题时更善于寻找解决方案。这些经验能够帮助老师与学生建立良好的沟通环境让他们彼此相互尊重,以创造一个共情的工作环境。
 
BACA是个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地方Sakura有信心为BACA的学生贡献她的力量,并帮助学生们申请到海外顶尖艺术大学。

\
标签:
上一篇Liam Yeates 下一篇Joanne Malcol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