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硕士 时尚设计管理专业
    25
    2015.09

    硕士时装设计管理专业课程的学习,将使学生具备在就职公司或利益者之间开展战略性规划,管理,以及推广时尚领域中设计的运用的能力。

  • 硕士 表演服装设计专业
    25
    2015.09

    硕士表演服装设计专业课程致力于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与自信,帮助其超越传统的设计束缚,推动表演服装设计产业的发展。参与课程教学的老师也是具有相当高的教育资质的老师或高级研究人员。通过这个课程的学习,学生的创新性意识将被提高。

  • 硕士 时尚创业和创新专业
    25
    2015.09

    硕士时尚创业和创新专业致力于为不断涌现出来的时尚创业者提供宝贵的商业平台,并同时赋予他们专业的管理,导向,个案分析,国际金融等知识技能。这些创业者将作为市场经济发展的推动者服务于时尚商业领域。

  •  硕士 时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男装)
    25
    2015.09

    硕士时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男装方向充分的综合了设计与工艺的知识,课程的开阔性将赋予学生不受约束的打破思维界限的能以,设计制作出更多高水平的创意性的作品。学生可以选择一个潜在的商业市场进行创作设计,也可以作为一名影响时尚领域的先锋。

  • 硕士 时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女装)
    25
    2015.09

    硕士时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女装方向在课程的学习过程中将积累到丰富的,先进的与时尚产业相关的专业知识技能,在具有相关性的广阔的专业领域与学术领域中就职与发展。

  • 硕士 版型与制衣技术专业
    18
    2016.01

    硕士版型与制衣技术专业为学生提供独特的硕士阶段时尚教育。旨在培养出未来的打版和高级成衣技术人员,能够运用创新技术解决时尚行业现有及未来可能出现的问题。学生将学习到二维、三维的工艺技法,了解在行业中工作会遇到的挑战。

  • 硕士 时尚文化与历史专业
    08
    2016.01

    时尚文化:历史与文化专业为学生提供独特的硕士阶段时尚教育经验。本专业分为两个学习方向:历史与文化方向、时尚与电影方向。学生将研究时尚及其特定的历史、社会与文化背景。

  • 硕士 鞋品专业
    25
    2015.09

    硕士鞋品设计专业将给予学生挑战鞋品设计与生产的机会,学生将接触到新型的高科技技术与传统手工制造业的鞋品制作。通过这个过程,学生将更好的把发展中的新技术应用到鞋品设计中去,创作出具有创意性的独特、自由的设计。

  • 硕士 时尚新闻与创作专业
    25
    2015.09

    硕士时尚新闻专业的独特性体现在其融合了时尚新闻的相关文化理论知识。这种综合了各种学科的知识框架将帮助独立自主的学生进行独创的写作与视觉作品的创作。

  • 硕士 时尚数字媒体制作专业
    25
    2015.09

    时尚媒体制作专业特点体现在综合了多个学科与整体的民族精神,致力于激励与培养21世纪时尚人士的交流能力。课程在新闻摄影的基础学科与数字媒体之间构架起了一座桥梁,鼓励学生在时尚媒体制作领域里的反思性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