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中央圣马丁前院长、艺术时尚教育界教母、大英帝国勋爵 Jane Rapley 女士亲临BACA

2016-12-07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

 

Jane Rapley女士投身艺术设计教育近40年,掌舵伦艺圣马丁CSM15年。她同时是许多国际机构如国家学术奖委员会,艺术和设计学科委员会,时装和纺织学位学科协会,涂料印刷和英国时装委员会教育论坛的重要领袖成员之一。伦艺CSM众多杰出校友们现在已经是国际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一线设计师,知名艺术家。如Alexander Mcqueen & John Galliano等。

 

\

 

2016125日下午,在伦敦艺术大学北京办公室主任张波的陪同下到访英伦艺大艺术中心-BACA. 作为Jane Rapley女士此次来京的重点,不仅对BACA的各个级别课程体系给出了深度的教育和设计工作室孵化建议,更是为BACA带来FASHION HORIZON 这一国际时尚设计前沿展示平台,希望能为BACA及有志于在时尚行业发展的年轻设计师们提供更近距离的接触国际艺术前沿核心资源。
 

\

\

 

BACA学生们在教学总监Kevin的引荐下逐一向Jane女士介绍自己目前的学习项目创作进程和部分作品集并得到点评和建议。在短短的几个月内学生们做出了不仅有着独特想法的半成品创造,更是展示出了一份份投入了细致的独立思考、调研和自我批判的作品过程集册。来自UAL设计教育泰斗给出的温暖支持和更多伦艺选派的专业课程导师们的到访将持续而坚定的呵护BACA年轻的学子们努力追寻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