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opher Kelly告诉你圣马丁学生的脑洞是怎样打开的?

2017-01-09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2017新年快乐
 

Christopher Kelly告诉你圣马丁学生的脑洞是

怎样打开的?
 

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课程导师Christopher Kelly 带领BACA学生走进伦敦艺术大学脑洞大开的中央圣马丁表演艺术设计课程。一部世界著名的实验动画短片-《Asparagus》(芦笋)[Suzan.Pitt][1978]’和一位以Lone Taxidermist(孤独的动物剥制员)为艺名的声音艺术表演及舞台造型艺术家Natalie Sharp构成这次课程的主题灵感及背景。

\


这部带有“Film Noir”黑色电影特质的动画通过光怪陆离的戏剧化现实与虚幻世界交错手法,从女性内心带有窥探的视角,为观者营造出充满诡异、诱惑、悬疑、焦虑、妄想、不安和压抑的情欲气氛。这类'Noir"能释放艺术家对众多禁入主题的社会性话题做出艺术诠释的创造力,因此吸引了众多当代艺术家对经典内容二次创造。目前居住在伦敦的艺术家Natalie 将为《Asparagus》创作背景音乐并通过构建出沉浸式互动的表演空间,引导观众进入剧情和情境。为此她也获得了英国艺术委员会的创作资金支持。

\

\\

2016年在伦敦的中央圣马丁学生通过导师也同时是该项目的艺术总监Christopher参与到该项目的舞台道具及服装设计内容课程单元,三位特别出色的学生也同时获得与Natalie合作的实习机会。2017年初,Christopher将该艺术创作项目引入BACA伦艺北京预科艺术设计课程的表演及3D造型单元,学生们需要设计一个放映这部经典动画短片的表演场景和道具,并同时为表演主体Natalie设计一套服装。

 
一起在BACA学习

第1/2天:场景和道具设计 
 

\
\

第3天:画廊参观:丹麦文化中心/林冠画廊
\
\
丹麦文化中心 副主任Bo Oestergaard 给BACA学生介绍开展的国际文化艺术交流项目
丹麦文化中心展览: 《阿斯巴甜》&《锤骨》
\
林冠艺术基金会展览:“克里斯丁·莱默茨&诺伯特·塔丢斯:肉”

第4天:服装设计和最后作品展示
\\
\


What is UAL

伦敦艺术大学是欧洲规模最大著名的艺术、设计、媒体传达和表演艺术

专业艺术院校


-QS世界大学全球艺术设计大学TOP 5。

-在艺术,设计,表演,传媒领域众多家喻户晓的明星及艺术家设计师事业都是从伦艺起步。

-支撑伦敦设计周50%的设计师和伦敦时装周的半壁江山都是伦艺校友。

-承包了2015年全部”Turner Prize” 特纳奖(艺术界的“奥斯卡”)提名,历届伦艺校友更是从不曾缺席这个欧洲视觉艺术领域最重要、最有声望的奖项。

-出场自带童话效果的伦敦艺术大学校长Grayson Perry曾获得2003年特纳奖。


What is BACA

 

为了帮助有梦想的年轻艺术/设计学生们进入欧洲顶级艺术大学

伦敦艺术大学深造

 

6年间,从一个个独特精品的Workshop培训到引入国际本科及硕士预科课程,再拓展出英国ALEVEL艺术高中等全外教、全专业、全艺术纯英式课程体系!

 

这一路走来,BACA精心打磨,悉心培养出了300多名被伦敦艺术大学等世界鼎级艺术院校录取的未来的艺术家/设计师。在BACA获取到的学习调研技能、深广的艺术知识和观点、自我批判和反思能力以及发散创意思维能让这些略带稚嫩学生们在面对任何全新未知的国际文化生活学习环境都能最快找到清晰的自我。

 

我们期待下一个5年,期待能找到更多散落在世界各地自带微光的创意小新星们能感受到BACA的能量,汇聚到伦艺六大艺术创意星系中,开拓各自无限的创意疆土,谱写各自锐利的艺术人生。

 

又一个BACA学期即将开始

我们一起回顾一些在BACA努力走过的深深浅浅的 

坚定执着的小脚印吧!

\
艺术时尚教育界教母、大英帝国勋爵 Jane Rapley 女士参观BACA
 
\\\\
标签:圣马丁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