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艺术大学预科申请截止时间

2022-11-16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预科课程申请截止日为2023年2月22日,建议学生在截止日期前进行申请。但截止日后,如部分课程仍有名额,学生可联系北京代表处进行申请,从而获得伦艺录取。
 

2023/24学年语言成绩政策变化

 

针对本科前预科:

 
SELT LanguageCert朗思线下考试仍将被继续接受。
 

特殊情况说明:

 
如学生22年9月或23年1月入学,伦艺仍接受各等级课程对应的朗思考试成绩。
 
已成功延期的学生,如果提交的朗思成绩,系统已审核通过,则不受此政策影响。
 

申请伦艺本科前预科课程,大学接受的语言考试类型如下:

 
UKVI雅思;
 
UKVI PTE;
 
SELT LanguageCert ESOL;
 
PSI等。
 

关于预科及研究生申请:

 
2023/24学年伦艺预科和研究生课程将继续通过代表处系统进行申请。学生可将申请材料递交伦艺北京代表处进行审核,顾问老师将给予学生专业反馈,优先安排面试,提供免费面试辅导及录取后入学办理协助等。北京代表处将帮助学生提高录取率,确保其顺利入学。
 

关于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是由英国伦敦艺术大学正式授权的官方招生代表机构,全权负责伦敦艺术大学的申请受理、招生面试、入学等工作。每年伦敦艺术大学预科、本科及硕士的面试录取都定期由北京招生代表处组织安排。
 
北京招生代表处自2001年成立以来,已累计受理了数万名中国学生的申请,其中5000余名学生成功申请到伦敦艺术大学,为我国创意人才培养做出了重大贡献。北京招生代表处同时为政府机构、艺术院校、创意企业铺路搭桥,与伦敦艺术大学建立了广泛的合作与联系,有力的促进了中国艺术设计教育与产业的国际交流和合作。